>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养女跟保姆处不好 七旬养父解除收养关系

来源:大河网

  近三十年的父母情,竟然敌不过保姆。宁海姑娘佳佳(化名)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被养父告上法庭。养父今年已经70岁了,因为佳佳和保姆一直处不好,于是去宁海法院起诉解除收养关系。

  “她越来越把自己当女主人,还把孩子带到爸爸家住,我能跟她好好相处吗?”考虑到养父年事已高,情绪不宜激动,昨天,佳佳给承办法官打了电话,表示愿意解除收养关系。

  养父姓冯,宁海人,婚后一直没有生育。1986年,40余岁的冯先生收养了一名女婴,取名佳佳,佳佳和养父母的感情一直不错。

  前年养母去世,佳佳和养父却因雇佣保姆问题产生了矛盾。

  2012年,佳佳的养母生病住院,家人雇了个保姆护理。养母去世后,冯大爷觉得自己身体不好需要人照顾,便想继续雇用那位保姆,但遭到了佳佳的反对,父女俩因此发生了争吵。

  后来为了缓解父女矛盾,佳佳也让步了,同意冯大爷另雇保姆。

  但冯大爷说,佳佳还是有很多意见,比如会当面讽刺保姆,有时还会打保姆。自己上去阻止时,也会被佳佳辱骂、威胁。

  冯大爷觉得佳佳的行为已经严重破坏了父女感情,于是2014年8月,冯大爷来到宁海法院起诉,要求解除与佳佳的收养关系。

  “结婚后,我也不太住在爸爸家,没想到,她渐渐把自己当成女主人了,还把孩子带来住。”佳佳说,养父年纪大了,确实需要照顾,自己不是不让请保姆,是因为请的保姆不好,“她经常怂恿养父卖房子,房子是给养父养老用的,肯定不能卖”。

  佳佳承认因为这事和养父产生了矛盾,但没有辱骂或威胁过养父。

  了解情况后,承办法官及人民调解员多次与冯大爷沟通,希望他能再考虑考虑,但冯大爷坚持要求解除收养关系。

  昨日,佳佳给承办法官打来电话,称考虑到养父的情绪,同意解除收养关系。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4/08-27/103399055.html report 943 近三十年的父母情,竟然敌不过保姆。宁海姑娘佳佳(化名)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被养父告上法庭。养父今年已经70岁了,因为佳佳和保姆一直处不好,于是去宁海法院起诉解除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