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MERS中国首例输入性病例确诊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受MERS影响 韩国7月旅游收支出现大幅逆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韩媒报道,因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蔓延的影响,7月,韩国旅游收支时隔7年出现最大幅度的逆差。

  韩国央行2日发布的资料显示,7月韩国旅游收支出现了14亿5000万美元的逆差,这是自2008年7月出现16亿5000万美元旅游收支逆差以来最大的逆差规模。

  今年5月,韩国旅游收支逆差只有4亿1000万美元,但自从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以来,6月旅游收支逆差规模扩大到10亿4000万美元,7月起赤字范围进一步扩大。

  另外,在整体经常项目收支方面,今年7月韩国连续第41个月实现了顺差,7月经常项目收支顺差额为101亿1000万美元。同期的商品收支顺差额环比减少23亿美元,达108亿6000万美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02/7503964.shtml report 445 中新网9月2日电据韩媒报道,因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蔓延的影响,7月,韩国旅游收支时隔7年出现最大幅度的逆差。韩国央行2日发布的资料显示,7月韩国旅游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受MERS影响 韩国7月旅游收支出现大幅逆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