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半岛雾霾严重 民众抢购口罩空气净化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最近几天,朝鲜半岛出现了严重的秋季雾霾天气,引发民众抢购口罩和空气净化器。
  资料图片:最近几天,朝鲜半岛出现了严重的秋季雾霾天气,引发民众抢购口罩和空气净化器。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韩媒报道,最近几天,朝鲜半岛出现了严重的秋季雾霾天气,引发民众抢购口罩和空气净化器,尤其是相关产品的网售量大增。

  据报道,购物网站Gmarket方面表示,从本月20日起,已连续3天出现严重雾霾天气,在此期间,口罩的销售量比上周增加了两倍以上,特别是首尔地区的口罩销售量比上周增加了4.6倍。

  另外,空气净化器也非常有人气,Gmarket同期的空气净化器销售量比前一周增加了36%,特别是首尔、仁川和光州地区,销售量 增加了将近三倍。

  韩国国立环境科学院日前表示,目前中部地区的微尘浓度比平时高两到三倍,空气质量恶化。

  报道指出,朝鲜半岛上空出现的高气压加重了国内空气污染程度,中部地区深受雾霾天气困扰。

  专家呼吁,老弱者和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尽量不要长时间停留在户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22/7583109.shtml report 970 资料图片:最近几天,朝鲜半岛出现了严重的秋季雾霾天气,引发民众抢购口罩和空气净化器。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韩媒报道,最近几天,朝鲜半岛出现了严重的秋季雾霾天气,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韩媒:朝鲜半岛雾霾严重 民众抢购口罩空气净化器(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