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司机转走老板娘1.6万元存款

  早报讯 (记者王盼琛)存折和银行卡都好端端地在自己手中,账户里的钱却每天离奇地少了500元钱,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黄女士介绍,去年10月17日,她在涂门街建设银行开了一个新的账户用来接收生意上的一些货款。

办理好账户后,她把存折放在了家里,只用银行卡来取钱。由于卡上的数目不多,一个多月来,她很少使用这张卡。直到11月30日,她在晋江某建设银行第一次使用存折取钱时才发现,这张卡里的钱竟然少了1.6万元。

  记者在黄女士的存折上看到密密麻麻的刷卡记录。从10月28日到11月30日,这个账户基本上每天都因POS消费而被扣走了500元钱。

  银行接到黄女士的反映后,立即将这个账户冻结起来。鲤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市区中队接到报警后,经调查,发现黄女士原来的驾驶员潘某最为可疑。12月24日晚11时,民警在惠安辋川将潘某带回队里审讯。潘某交代,他在工作中得知老板娘银行卡的卡号,并收集到老板娘的身份证号码。10月28日,潘某猜准了密码后,就通过网上银行进行转账,将黄女士的钱转账到其在淘宝网注册的账号内,每天仅限转账最高金额500元。

  目前,潘某依法被鲤城警方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某 | 女士 | 账户 | 存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