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广州购物投诉近千宗

  广州购物投诉近千宗

  元旦假期12315接投诉数量同比下降两成多,商家欺骗误导成热点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 通讯员叶冠勇 宋翊)记者昨日获悉,三天假期里广州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共接到消费投诉来电近千宗,比去年同期下降两成多,商家购物促销存在欺骗、误导成为热点。

  据悉,截至昨日下午3时,12315中心三天假期内共接到消费者投诉、咨询996宗,比去年同期的1280宗下降了22.1%。消费者的投诉带有明显的节日特点。消费者刘先生投诉说,1月2日,他看到天河某电脑城推出“购物就可参加抽奖,最低返现50元”的促销广告,就兴冲冲参加了活动。岂料在他购买了商品去参加抽奖时,却被告知返现的活动临时取消了,商家不再提供奖品。和刘先生有类似遭遇的50多名消费者一度聚集在该电脑城现场,集体要向商家讨还公道,后经12315中心紧急出动人员现场处理,最终商家按照承诺给予消费者抽奖返现的优惠。

  此外,元旦假期内的另外两个消费投诉热点集中在手机等家电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问题、通信服务行业存猫腻上。如,消费者谷先生投诉说,1月2日他在一家手机行买了一部手机,回去之后发现非但没有说明书,而且重拨功能出现了故障,但他拨打商家的投诉电话却一直没有人接听。此外有不少消费者反映,通信计费有误,有消费者称自己根本没参加一些通信服务,却被扣了相关费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投诉 | 购物 | 消费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