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上海深圳股市震荡 专家分析牛市格局估计不变

  沪深股市“天量”震荡

    早报记者 陈其珏

  2007年首个交易日,中国股市“开门红”,但投资者手中捏了把汗。

  上证综指早盘跳空高开于2728.19点,盘中更攀上2800点,以2847.61点再创历史新高。

不料到下午2时多,风云突变,两大银行类指标股接连“跳水”:其中,中国银行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由涨停翻为绿色。受此影响,上证综指13分钟内跳水近130点,一度跌破2700点,不过,最终仍报收于2715.72点,单日振幅达6.08%;深成指报收于6705.34点,涨幅0.88%。全天两市共成交1218.61亿元,成交金额同比急剧放大,创出历史新高。

  在指标股全面拉升的同时,沪深两市仍有超过600只个股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申银万国分析师陈李认为,前期大盘在短期内上涨过快,累计大量获利盘;同时香港股市在连涨两天后出现较大调整,对沪市形成负面影响;加上中国人寿发行在即,适度降温可为国寿平稳着陆创造有利的市场环境和氛围。这些都导致沪深两市昨天呈现震荡走势。

  万国测评分析师周戎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称,大盘昨天的剧烈震荡行情预示着今年中国股市的牛市之路将不会平坦,未来大盘可能继续震荡,但牛市格局估计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