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地垃圾成山堵住社区道路

  工地垃圾成山堵住社区道路

  有关部门表示将介入调查

  晶报讯(记者严珊珊陈一吒)宝安民治樟坑一区一工地的废弃砖瓦沙石等垃圾已将社区的道路封了几个月,车辆无法通行。有居民反映该楼可能是违法建筑,有关部门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表示将派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

  接到读者的报料电话后,记者昨日下午来到樟坑一区的施工现场。3栋楼房正在施工,靠路边的一栋楼刚打了个地基,而另两栋楼房已基本搭建起来。一条通往樟坑社区的近十米宽的村道已被工地废弃的,小山似的砖瓦沙石等垃圾封住,一般车辆到此只能绕道。推着婴儿车在附近散步的高老伯说:“我每天都要带孙子出来散步,现在道路到处是施工材料,为避免婴儿车太颠簸,只好将车抬起来走。”

  其中一栋在建楼房与旁边已入住的居民楼仅有1米多的距离,而施工的楼房也没有设置防护网。在施工现场旁边居住的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他居住的楼与工地挨得太近,施工灰尘直扑进屋里,有时候水泥都会飞溅进屋内,外墙及窗户已被溅得不堪入目。“他们日夜施工,我们晚上根本就没办法睡觉,真是苦不堪言!”王先生说起此事,一脸无奈。

  许多居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几栋建筑是当地居民自建的楼房,几个月前就开始施工了,他们怀疑是违法建筑。随后,记者联系了民治查违办,查违办黄先生声称将派樟坑片区的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查看。(请报料人领取50元报料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地 | 社区 | 垃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