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4万辆公交车投运 市内昨1200万人次出行

  昨天,上海约有1200万人次出行。其中,公交客流约为71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上升0.42%左右。记者昨天获悉,元旦期间,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根据客流的预测,精心组织并安排了较为充裕的运能。

  据介绍,元旦期间,本市公交行业计划投放公交车1.4万辆,计划行驶里程285万公里;出租汽车行业则投入4.2万辆,五大电调系统供电调的出租车将达到1.8万辆。

与此同时,轨道交通投入1700多列次。

  为保证市民在元旦期间的出行,对于途经寺庙和通往主要商业街和娱乐场所的线路及相关夜宵线,公交行业通过增加运能和加密班次来提高运营能力,以解决夜间客流的乘车需求。与此同时,公交还在全市主要集散点配备了百余辆机动车用于应急,及时疏运突发性大客流。

  而省际客运单位则提前做好了元旦期间的运量、流时、流向的调查分析,掌握客流动态,酌情增开班车,对客流集中的中短途班线加大发班密度,及时运送乘客。本市各长途客运站还通过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电话订票等多种方式,方便旅客购取客票。

  此外,为方便市民节日期间走亲访友,元旦期间(1月1日至3日),公交220路、222路高峰车路线改为日线行驶,莘荷线的莘庄地铁站、昆阳路末班车各延长一小时,其余高峰车路线、母婴中小学生班车、职工上下班直达班车和46路、712路的跨线大站车均停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 | 客流 | 元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