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货车撞人后拖行尸体173米 死者半个脑袋被撞飞

  大货车撞人又拖行100多米

  想逃?没门!

  杭州交警全市联动抓牢逃逸司机

  记者 全悦敏 汤佳骏 通讯员 张谆

   昨天下午1时许,陈先生在钱江三桥下,沿着钱江路,过衢江路口时,听到一阵刺耳的金属剧烈刮擦地面的声音,抬头一看,一辆蓝色厢式货车闯了红灯,发疯似地朝他这边开过来,车头下面拖着一辆自行车。

  “闯祸了?”陈先生嘀咕着,往前骑了一百多米,清江路口,马路中间躺着一个人,半个脑袋不见了。身后,一条长长的血迹绵延了一两百米。血迹尽头处,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坐在路边哭。小男孩的额头擦破了,说,地上躺着的是他外公。

  目击者丁师傅当时骑了一辆三轮车,跟在爷孙俩后面,距离只有2米。“那辆货车当时停在路边,一男一女正在上车。爷孙俩骑了辆自行车,见挡了路,就从货车左侧绕过去。骑过车头后,正往路边靠,货车突然发动了,把自行车撞倒了。小孩滚到了路边,外公卷到了车底下。 “那辆车撞倒人后一直在加速,把大人带出了一百多米,一点停下来的意思也没有!”

  被撞的爷孙俩是安徽人,外公晚上在延安路一家店里看店,小孩父亲在杭州当厨师。昨天天气好,吃过中午后,外公带外孙到钱塘江边玩。

  三小时后 司机下沙落网

  接警后,上城交警立即兵分四路。一路把孩子送到医院,一路在事故现场寻找物证和目击者,另一路根据车辆的行驶方向、经过路线查看监控资料,还有一路勘察现场。

  现场实测,死者被拖出了173米。

  目击群众纷纷提供线索。但对于肇事车车牌号码,都没注意。一位大伯看到一串数字是25898,至于是什么地方的牌号,有的说是浙江,有的说是湖南。最后警方找到一个关键目击者:当时他骑车经过一条小路,看到一辆蓝色大货车停着,有个人在车后轮把一辆自行车拉出来,而自行车被压得一塌糊涂,当时他觉得大概大货车闯过祸了,于是特意留心记了车牌号。然后这个目击者继续骑车,就到了事故现场,看到很多警察围着,又从老百姓的议论里知道是一辆蓝色大货车撞了人,立即向交警报了情况。这个关键目击者说,车牌号是浙A25838。

  与此同时,交警也从附近道路的监控中找到了这辆大货车。监控中,车牌号码看不太清晰,但依稀可见大货车上有“朝阳轮胎”四个字。

  警方猜测这辆车和轮胎有关,立即到橡胶厂调查。调查了解到,确实有一辆车牌号为浙A25838的大货车经常到橡胶厂来运轮胎。

  此时,车牌号与25838接近的蓝色厢式大货车已经在全市交警中协查。进一步确认了车牌号后,警方继续在全市通过技术手段追踪这辆大货车。

  下午3:45,浙A25838蓝色厢式大货车在下沙迎宾路被下沙交警大队查获。

  车上驾驶员姓李,经确认,就是下午在钱江路清江路口撞死老大伯后逃逸的大货车驾驶员。

  李某,陕西人,26岁,2002年获得大货车驾驶资格,去年来到杭州,在一家物流公司做专职驾驶员。

  李某自己对于事故当时的陈述是这样的:我在快车道上起步,自行车从我旁边上来,我没看到。

  警方询问为什么撞了人还拖行173米不停车时,李某说,自己不知道拖着人。而据现场众多目击者说,当时有很多人追赶李某的大货车,李某不可能不知情。

  交警说,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察中,但是这起逃逸案可以定性为恶性逃逸事故。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尸体 | 车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