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北京:假币藏身取款机

  北京:假币藏身取款机

  在自动取款机里,一般是不会有假币的,但是最近北京一位周女士却向记者反映说,前几天她从自动提款机中取出的2000元竟然全部是假的。

  在周女士的家记者见到了这些假币。周女士说,钱是她在一个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取的,当时她看也没看就把钱送回了母亲家。

直到前几天母亲到银行买煤气时,才被告知那些钱是假的。事主 周女士: 拿出来摆在桌子上一看 我们全家人傻眼了 全是一共就两号 一看肯定是假的。

  周女士和家人还发现,这些假币不光号码相同,还多出了两张。周女士把假币的事告知银行,却遭到了银行部门的否认。银行负责人:假的 这就是在咱们这取款机上取的呀 不可能 2000块钱都是假的根本就不可能 前几天就有人来跟我说过这个 我跟你说 根本就不可能的 。

  这位负责人说,放入取款机中的钱都是经过银行严格清点的,所以银行不可能出现假币。另外她还表示,如果客户认为是所取的钱是假币,应该当场提出退换。客户一旦离开营业场所监视的范围,银行很难判断钱币的真实来源,是不负责退换的。

  取款编后

  周女士的遭遇也给大家提了个醒,以后在银行取完钱,一旦怀疑有假币,最好是在柜台旁边的验钞机上验明正身。如果是在自主取款机上,就把可疑钱币在摄像头前晃一下,留作证据。并及时反映情况。不然只能吃哑巴亏了。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假币 | 取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