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小朋友写给留守儿童的信

  秦金成:

  你好!

  远在湖北的你,感到孤独吗,家里的生活艰苦吗?

  或许,生在大城市中的我无法感受你的感受。但我愿意与你拉起手,手挽手共同面对困难。因为,我们是朋友。

  与你父亲的通话中,我了解了你。

你父亲说在他走后的好几年里你很寂寞。是呀,我可以想像,如果是我,我也会。他说,他回家你甚至都不认识他了。你的父亲在电话中对我说,他最大的心愿是期望你好好学习,希望你能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最后,希望你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希望我们能快乐幸福地成长。

  你的新朋友:金之冕

  秦金成:11岁,读五年级,哥哥秦志成,16岁。现家住湖北省红安县七里坪镇观音阁村四组,父亲在杭州打工,只有春节的时候回一次家,家里有爷爷需要母亲照顾。

  金之冕:12岁,杭州行知小学六年级。

  李嘉龙:

  你好!

  首先我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毛一丁,目前在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读初一,我相信我和你会有很多的共同语言。在给你写信之前,我和你的父亲通了电话。虽然时间很短,但听得出,他十分爱你。

  我也可以算是半个留守儿童,我的父亲长年在外奔波,因为工作关系,越是假日越是忙,一个月见不了几次面。虽说妈妈在身边,但她的工作也很忙,经常加班加点,晚上常常是我一人在家。所以看到你的故事,心里特别有感触,还好,我们都有一双爱我们的父母!

  我希望你能给我回信,这样,我们就可以成为生活中的朋友。也希望你能在寒假到我家来坐坐!

  你的新伙伴 毛一丁

  李嘉龙:14岁,湖北省罗田县九资河中学初一(2)班学生,爸爸妈妈在杭州打工已经有三四年,每年春节能回一次家。现在由舅舅一家照顾。

  毛一丁:12岁,保俶塔实验学校初一(6)班学生,平时乐于助人,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献爱心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一丁 | 李嘉龙 | 秦金成 | 金之冕 | 杭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