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食品安全责任目标考核组来烟考核考察

  水母网1月11日讯(记者高伟)今天下午,省食品安全责任目标考核组来烟,就我市2006年食品安全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田明宝向考核组作了我市2006年食品安全责任目标考核情况的汇报。

  田明宝在汇报中说,烟台是食品大市,市政府一直把实现“食品强市”作为发展的战略重点之一。

在强化政府领导的同时,实施标准化建设,把住食品安全源头,严格市场准入,构建食品安全屏障。一方面加强专项整治,规范市场秩序,一方面实施名牌战略,构筑信用体系,全力打造“食品安全城市”。田明宝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查阅了我市食品安全责任目标考核的相关资料,并将现场检查、暗访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通过“听、查、看、访、谈”等多种形式对我市食品安全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明宝 | 食品安全 | 考核 | 责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