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

  本报讯(记者黄圣达)“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困难户和五老家庭,祝你们身体健康、过个好年!”昨日,省市领导何立峰、陈营官、李川、詹沧洲率队在同安、翔安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时,为低保户、下岗职工、“五老”家庭以及外来员工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何立峰一行先后走访了翔安茂林、东寮等两个革命老区基点村,对新农村建设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村里,省、市领导慰问了90岁的老游击队长蔡南水、84岁的“五老”人员陈光面、“五老”遗孀黄阿婆以及母亲、妻子都有残疾的特困户蔡进亿。“省委、省政府对你们非常关心,卢展工书记、黄小晶省长专程委托我们来看望你们!”每到一处,省、市领导都亲切询问了慰问对象的家庭状况、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来米、油等年货和慰问金,祝福他们过好年。

  随后,省市领导来到同安区,慰问了大同街道困难职工王维松和湖柑村困难少年邵人才、邵仁德兄弟。王维松丈夫病故多年,女儿正在读大一,省、市领导嘱咐她再困难也要让孩子把书读完,有困难就找区里和街道,党委、政府将尽力帮助解决。邵家兄弟父母双亡,去年,在政府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资助下,他们搬出危房,住进了新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勉励他们说:“这么多人关心你们,你们要好好读书,立志成材,为国家建设出力,为关心爱护你们的人争光争气!”

  最后,省市领导一行来到同安工业集中区。工人们正围在同安园餐饮中心职工之家前,参加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在听取了工业集中区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后,省、市领导与指挥部工作人员及外来员工亲切握手,送上祝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维松 | 领导 | 五老 | 何立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