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孩子在学校得重病?

  本报讯 (合宫轩记者王腾)昨天合肥市公安局发布治安警示,提醒市民防范假冒高校老师诈骗学生家长、以及飞车抢夺等犯罪活动,

  据了解,近期合肥市部分高校学生家长接到电话,冒充该校老师,称其子女在学校得了重病,要求其汇钱到一账户,到目前为止已有两名学生家长受骗。

合肥市公安局接警后,立即安排民警展开侦查,并及时将警情通报其他高校,防止类似案件发生。

  为此,公安机关提示市民:1、接到此类电话后,不要慌张,不要轻易相信,要打电话到学校核实清楚;2、一旦发现被骗,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便于公安机关及时展开侦查。

  与此同时,时至年关,各类侵财案件呈上升态势,其中,飞车抢夺案件表现较为突出。犯罪分子两人合作,多以女性为作案对象,选择的作案地点也以城市主要路段为主,作案后借助道路优势迅速逃离现场。

  针对此类案件的特点,民警提示市民注意自身防范,不要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应注意以下几点:1、步行在道路上时,要尽量走在人行道的内侧;2、随身所带的皮包也尽可能地背、放在身体的内侧;3、如遇案发,不要慌张,尽可能地记住车牌号、逃跑方向或其他特征,及时报警,以便公安机关拦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案件 | 公安机关 | 合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