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条公交线临时涨5角 地铁IC卡押金收10元

  根据本市《关于调整我市公交客票的通知》,市物价局同意,5路、8路、24路三条线路普通客票价格自2007年1月15日起临时由每张1元调整至1.5元,天津站改造完成后恢复正常票价。

  据介绍,按照本市综合交通规划的要求,为配合天津站改造,本市启用月牙河临时火车站。

经市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批准,市公交集团公司所属5路公交运营线路已由8.3公里延长至15.2公里;8路公交运营线路已由9.6公里延长至15.4公里;24路公交运营线路已由7.1公里延长至14公里。

  又讯根据原国家计委《关于印发〈集成电路卡应用和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市物价局同意天津市地下铁道总公司《关于天津地铁IC卡型车票收取押金的请示》,确定发售IC卡车票时,每张收取押金10元,乘客退卡时,只要IC卡车票没有损坏,应退还全部押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 | 押金 | ic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