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储户巨款银行被劫扑朔迷离 两家媒体两种说法

  一家媒体说当事银行坚决否认案发该行

  一家媒体说银行摄像拍下一“毡帽匪”相貌

  本报讯“储户巨款银行大厅被劫”事件目前扑朔迷离、疑点重重。广州两家媒体今早的出现截然不同的说法:一说当事银行坚决否认劫案发生在银行大厅、被劫储户也可能非其客户;一说银行内部监控摄像头录下一劫匪样貌,银行账单记录,当天该储户从银行取出了约170万巨款,而警方更透露该储户被抢金额约为168万元。

  案件不是发生在银行大厅?

  遍布探头,匪徒竟敢公然抢劫?

  得手逃跑,为何敢横穿“险地”?

  三四十斤,事主为何只身提款?

  据《广州日报》今早报道:事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办公室主管昨日明确表示,劫案不是发生在银行大厅、被劫储户可能不是其银行客户。白云区公安分局已对此案成立专案组,局领导坐镇指挥。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广州白云区新市机场路1138号某银行白云支行案发现场,银行一楼大厅内像往常一样井然有序。据媒体报道,3名歹徒正是在这里用枪顶住储户,抢走了储户装钱的袋子。但银行方面表示:“绝对不可能!这起案件肯定不是发生在银行大厅内。”据介绍,银行所在大楼分布着银行办公室,保安监控比其他银行显得要严。各个角落上方都安装了视频探头,近80平方米的大厅内有七八个之多。银行保安表示,如匪徒动手至少有三点顾忌:是否愿暴露在监视探头监控下直接作案;是否能保证控制其他客户产生的恐慌反应;是否能从保安严密的大厅中全身而退?事发银行内部电梯并非如报道所指在大门左手边,而是藏在右侧拐角处一条狭窄走廊上,下可直通地下车库,位置很深,犯罪分子是否愿在得手后继续深入银行内部,等待电梯向车库逃逸是很大的疑问。有保安表示:“他们怎么能保证当时电梯上没有其他乘客呢?”记者下到车库采访时,这里的保安声称当日并未看到劫匪。车库对面白云花园的保安、旁边华益街的店主均表示,案发时段未听到任何喊叫声。银行有关人士说,不排除该受害者不是其银行客户的可能,“他可能在几家银行办理了业务后,在这里附近被抢劫的。”“这个案子太蹊跷了!如果是真的,不排除有内应的可能!”昨日下午,广州市保安行业一位专家这样对记者说。这位供职于安全押运公司的专家说,150万元重量相当于15块金砖,有三四十斤,很难想象一人去提取巨款而无所防范。且提取超过100万元款项,储户经理应事先与银行预约,而银行也会提醒提款人聘请专业保安公司押运。

  警方称被抢金额约168万元?

  车库出口,领导要求加强防范?

  银行摄像,拍下一戴毡帽男子?

  账单显示,储户取款约170万?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一名劫匪被银行内部摄像头录下相貌,警方正全力追缉该劫匪及其同伙。事发银行内部人士透露,出事储户被抢走的金额总数在170万元左右;而警方内部人士则透露,被抢金额约168万元。昨日一早,事发银行照常营业,但银行一楼大厅内,明显增加了保安警卫。在劫匪逃跑的地下车库出口,一名保安称,储户被劫事情发生后,领导要求加强防范措施。昨日中午,白云花园一名保安称,前日下午,劫案发生后,他和几名保安被警方带往新市派出所,警方让他们观看一节摄像图片,图片上是一个头戴毡帽的男子侧身,“他好像在故意躲避摄像头的拍摄”。昨日下午,记者获悉,被劫巨款的储户是广州新市本地一个私营企业老板,是事发银行一个大客户,每月9日都会到银行办理金钱进出业务,每次办理金额都在百万以上。事发银行内部人士透露,根据银行的账单记录,当天该储户从银行取出了约170万元巨款,该储户损失可能在170万左右。而警方内部人士此前也曾透露,该储户被抢金额约为168万元。(侯颖/编制)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储户 | 保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