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话家教现大连年收费百元 家长担忧成“聊吧”

  09:01:27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12日电 只需要每年交纳100元,就能享受到24小时的贴身电话家教服务。

  2006年12月底,大连市首家电话家教中心在沙河口区正式挂牌成立。

  虽然该电话家教中心开张仅半个月就已有上百名会员加入,但作为一项新兴事物,电话家教仍遭受质疑。

  经营优势:省钱还方便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沙河口区的这家电话家教中心。负责人张锡田主任介绍,虽然开业才半个多月,但已吸引了上百名中小学生加入会员。

  在中心办公室内,记者看到有8名教师正在值班,不时有咨询作业问题的电话打进来,8名教师几乎闲不下来。

  张主任说,该中心已从辽宁师范大学招聘了20多位有家教经验的优秀学生承担电话家教业务。

  相对于传统的家教服务,电话家教的最大优势在于省钱和方便。目前大连市普通家教价格在每小时20元以上,价高的达每小时40元。

  而目前电话家教对小学生收取年费为100元,初中生年费为200元,相比之下要便宜得多。

  家长担忧:可别成“聊吧”

  对于电话家教,许多家长还存在一定担忧。

  有家长认为,由于隔着电话线路,教师不直接和学生见面,究竟电话教师有没有从教资格,接电话的到底是什么人,家长无法搞清楚。

  更重要的是,对电话家教的谈话内容目前还缺乏有效的监控手段。“一旦电话教师对缺乏判断能力的中小学生谈及一些与学习无关、甚至少儿不宜的内容,那肯定会对孩子的身心健康产生影响。久而久之,电话家教不免变成了‘聊吧’。”作者:刘红涛来源:辽沈晚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反对解除对华武器禁运···史海回眸:鲜为人知的中日“兰花外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话 | 家教 | 家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