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千余个股下跌 股指跌破2700点

  沪深股市12日双双低开,短暂冲高后,一路下行。至收盘,两市1142只股票下跌,仅303只股票上涨。上证综指收于2668点,下跌102点,跌破2700点整数关口,跌幅达3.6%。

  深市走势稍强于沪市,深证成指下跌102点,跌幅为1.4%。

  大盘权重股全部低开,且盘中回调幅度较大,中国石化最高跌幅更超过9%。第一大权重股工商银行和第二大权重股中国银行下跌幅度都超过3%。受此影响,多数股票回调,近日涨多跌少的局面被打破,下跌家数几乎是上涨家数的3倍。

  涨幅较大的股票主要集中于酿酒食品、航空、金融(除银行股外)板块中。刚上市的中国人寿低开高走,收于39.5元,涨幅3%。

  对于大盘下周走势,业内分析人士观点分歧。

  广发证券分析师万兵认为,虽说两天的调整已有较大跌幅,但指标股、二线股均处于下跌途中,市场暂无止跌迹象。北京首放证券分析师认为,两市内在的调整压力增大。

  不过,广发证券分析师表示,虽然大盘短线累积获利盘较多,技术上需要消化,但工行、宝钢、中石化等一线大盘蓝筹股短线快速杀跌后,继续下行的空间已经不大,将对大盘形成重要支撑。

  中证投资分析师徐辉认为,市场长期走牛的趋势没有改变。新年报给出了股票新的价值定位,调整市道正是投资者建仓的好时机。综合新华社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下跌 | 股票 | 大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