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牛气依然冲天深市两天涨升逾点

  本报海口1月16日讯(记者陈平)与昨天相比,今天两市走势依然强势,但下跌个股比昨天多了一些,成交量也有所放大。沪深两市个股涨跌比分别为672:171和490:113,超过100只个股以涨停报收,成交达1275亿元。

  沪市由于受中国石化、工商银行、中国银行走弱影响,大盘没有深市走得强。深市由于深发展等权重品种的大涨,使得深成指在上日大涨近450点的基础上,今天再次放量拉升超过366点,两天涨升逾800点,让人不得不惊叹牛气冲天。

  今天午盘后再次出现跳水的惊险一幕,当然,结局仍是有惊无险。类似的情况今年以来已在高位出现过几次,直至今日都是安然无恙。这是否如狼来了的典故呢?在人们放松警惕后,狼(大跌)会真的到来,值得引起关注,毕竟市场获利盘是大大的。

  消息面上,昨日存款准备金率上调的正式实施,意味着金融机构上缴约1500亿元流动性。另外,央行决定今天将在公开市场发行2100亿元的央票。前后两天,央行即大笔从机构手中和市场上收回了3600亿元的流动性。经济学家指出,央行将继续多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并很快有加息的举措。

  不管怎样,目前市场机会较多,但随着大盘的走高,大幅震荡的可能性也较大,可谓机会与风险并存,股民要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捕捉获利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今天 | 亿元 | 央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