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周呼叫“120”心脑血管急救占首位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昨天,市卫生局发布上周全市“120”急救信息,全部4164次急救出车转运中,心脑血管病急性发作的急救呼叫占首位,达到1190次,占总出车的28.58%。

  其次,统计数据显示,呼叫“120”急救的疾病依次是外伤482例,占第二位;呼吸系统疾病371例,排在第三位。

另外,上周“120”接送发热病人224例,较前一周的259例相比略有减少,市卫生局分析,这跟北京呼吸道疾病发病整体回落趋势相符。

  据统计,本周“120”因车祸出车228次,外伤482次,较前一周有所增加。市卫生局分析称,交通伤、意外伤增多,可能与人们春节前外出访亲探友,参加各类活动,出行机会增多有关。

  针对此,北京急救中心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出行安全,千万不要疲劳驾驶,更不要酒后驾车,以免发生事故。一旦发生交通意外,首先是不要惊慌,然后对事故现场的安全性做出判断,要在确保现场伤员、施救者及其他相关人员都安全的情况下处理事故。因为,人们在专心致志抢救伤病员时,往往忽视对周围环境的注意,易发生二次事故。J14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急救 | 卫生局 | 出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