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说是免费维修 背地里弄坏零件让你买单

  本报讯 (实习生 吴蕾记者傅强)说是给你免费维修缝纫机,却把没坏的零件偷偷弄坏,再装上新的,一个小零件就要200多元。“这个人真可恶。”上了一次当的李先生提醒大家,小心这种免费维修陷阱。

  1月5日早上,李先生路过大学路附近的菜市场,看到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手里拿了块木板,上面写着:免费维修缝纫机。

李先生家里刚好有一台缝纫机的面板翘了起来,补衣服时常会刮到。

  李先生问她:“面板坏了能不能修?”年轻女子说:“可以!可以!”随后,该女子连打了3个电话,1分钟不到,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不知从哪走了过来,肩上挂着一个包。李先生问该男子,面板坏了,有没有配件?能不能修?男子答得很爽快:“有!有!可以修!”

  该男子看了一下李先生家的缝纫机说,换个面板要45元。李先生心想,还挺便宜,换就换吧。男子背对着李先生,左看右看,还不断用螺丝刀拧什么东西。修了一会儿,他说,底下有螺丝,得用手电筒照照。李先生拿来手电筒,那人一照说,零件坏掉了,不换就不能用了。“既然坏了,要换就换吧!”

  过了一会儿,男子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卡说,刚才换的零件是最好的。李先生一看,卡上列着一些零件的价格,“就这么一个小零件就要248元。”李先生吃了一惊,“缝纫机才值120元,一个小小的零件却比整个机器还贵。”

  “如果这样我不换了,让它报废好了!”男子听了急忙说,可以打折嘛,198元怎么样?不换又用不了,李先生说:“就100元吧。”该男子拿了钱就走,李先生还再三叮嘱他,下星期五一定要来修面板。

  李先生说,该男子说他叫马伟,还留了电话号码,地址:莲花二村莲花北路102号缝纫机专卖店。李先生的家人试了试缝纫机,总是断线,以前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1月12日,李先生打该男子的电话,他说很忙,下午来,可是到了下午,还是没见来修。之后又打了八九次电话,对方不是接了不说话,就是关机。后来李先生发现,这个手机号码是外地的。

  记者拨打这个号码,已关机。而该男子提供的地址却是一家卖衣服的店面,老板表示,根本没有叫马伟的这个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