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智期待对阵切尔西预备队 主帅也为其状态叫好

  按照惯例,查尔顿俱乐部在周日(21日)这天全队放假,然而同样是休息,一线主力与二线球员却完全是两种心情———就在上周六(20日)做客朴茨茅斯的英超联赛当中,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查尔顿,不仅顶住了对手强劲的攻势,还利用主队防线的一次疏忽打进全场惟一入球,从而取得了一场难得而珍贵的客场胜利。

这场胜利使参加了这场比赛的一线球员,可以安心度过一个轻松的假期,但对于即将在今日(22日)迎战切尔西预备队的二线球员来说,却意味着紧张的等待。“我已经准备就绪,都快等不及了。”中国队队长郑智表示。

  大智对今天的比赛充满期待的原因有二:一、这是他登陆英伦以后第一次在观众面前出场比赛(上周二的练习赛只是“内部交流”,因此无人喝彩);二、预备队教头金塞拉早在上周五就已经确定,ZZ(郑智的英国称呼)肯定将在今日首发。20日这天,俱乐部要求不随队前往客场打联赛的一队球员到训练基地报到训练,金塞拉亲自带领即将在周一首发的11人主力阵容整整操练了一个小时,只留下其他几名预备队替补和达伦·本特、安迪·雷德等伤员在另外一块球场活动热身。

  渐渐适应在查尔顿的节奏后,郑智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上周五,全队进行联赛赛前的最后一次合练中,大智攻防有序,并在分队比赛中打进一个非常漂亮的小角度倒地扫射。这粒进球让在一旁督导的主教练帕度也不禁鼓掌叫好。值得一提的是,帕度在当天的分队对抗中像往常那样,不时将主力和替补对调以观察不同阵容发挥的效果。这一次,郑智终于也进入主教练考察的范围,得以有机会跟霍兰德、哈塞尔巴因克、马库斯·本特等主力球员并肩作战,表现依然相当稳定,显然已经对英超足球的节奏越来越适应。

  更加可喜的一点是,大智在训练中跟队友的交流也开始增加。虽然只是几个简单的单词,但已经是巨大的进步。眼下,跟大智在场上场下说话最多、双方也走得最近的查尔顿球员,居然是现年32岁的前保加利亚国脚基什谢夫。这得归功于当中牵线的人物,郑智的经纪人高琪———后者因为与斯托伊奇科夫(现任保加利亚国家队教头)、佩内夫(前保加利亚国家队教头,曾经在辽宁队执教)等人的关系在保加利亚足球圈小有名气,基什谢夫当然乐意“亲近”由高琪带来的新队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大智 | 塞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