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董方卓迎自己22岁生日 逢五大喜事期待立足曼联

  在上周,董方卓和曼联队正式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在2004年就来到这里的董方卓,时隔三年后终于以自己的努力赢得了重新回到曼联队的机会,21岁的他还得到了曼联队的21号球衣。

  在1月23日,董方卓迎来了自己22岁的生日,在庆祝的同时,他也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关键的一个时刻。

  在过去的一年里,董方卓以自己的实际表现赢得了曼联队的信任并得到了一份新合同。在2006年他有如下喜事:第一,在2006年年初,董方卓上演了自己的第二个帽子戏法,并且在随后的联赛中,董方卓一度连续四场射进致胜球,最终以18个进球的表现成为比乙常规赛最佳射手。

  第二,在夏季联赛中,董方卓代表曼联队参加了全部三场比赛,董方卓一次首发两次替补,第二场比赛中董方卓射进了致胜的一个进球,让曼联主帅弗格森欣喜无比并表示要让董方卓尽快返回曼联队。

  第三,在去年10月,董方卓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亚洲杯预选赛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随后,董方卓的劳工证出场率已经达到了,并在10月底成功的获得了英国劳工证。

  第四,在下半赛季的比乙联赛中,董方卓经过赛季初期的短暂低迷后迅速崛起,他首发进球的比赛安特卫普队全部以两球以上的优势取胜。在比利时杯对阵比甲的洛格伦的比赛中,董方卓梅开二度,让现场观战的曼联队青训高层非常满意。

  第五,在比乙上半赛季结束后,董方卓随同教练安迪-维尔什前往曼联队训练,已经得到劳工证并且度过了三年租借期的董方卓和曼联队签署了一份新合同,并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加盟G14豪门俱乐部一线队的中国球员。

  不过在过去的一年里,董方卓同样经历了一些让他有些遗憾的时刻,比如春天的那张不冷静的报复犯规吃红牌,在最后三轮被停赛。还有在代表曼联队第三场对阵南非恺撒酋长队的比赛中错过了四次机会,让点球失利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更衣室不太高兴。

  在2007年,董方卓的最大挑战无疑是能否在明星云集的曼联队站稳脚跟。曼联队拥有鲁尼,萨哈,拉尔森和索尔斯克亚等四名明星前锋,但是后两人年岁渐高,对于董方卓来说,曼联队肯定会给他一些比赛的机会,上半年的英超联赛对于他来说是全面接受曼联队考察的新机会。

  曼联队在下半赛季将面临着三线作战的任务,整体上看,董方卓会有一定的出场表现机会,一旦把握住将有助于他成为曼联队锋线上一个长期的选择,相信这也是董方卓今年最大的心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