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网恋女子发帖曝光“负心郎” 被判名誉侵权(图)


网恋女子网上发帖曝光“负心郎” 被判名誉侵权

▲小磊希望女孩子以自己的遭遇为鉴:网络交友一定要慎重,不要轻易相信别人,要学会保护自己。


网恋女子网上发帖曝光“负心郎” 被判名誉侵权

小磊发的帖子。法院一审认为,她在网上的文章是对客观事实的描述。

  网恋女子发帖曝光“负心郎”

  ■被迫堕胎留后遗症 ■网上揭短互相构成名誉侵权

  佟一博/摄

  一对在网上相识的青年男女在经历了令人心力交瘁的感情纠葛后,选择了在网上发帖子“骂人”来发泄心中的怨恨,网恋最终演变为网络名誉侵权案。结果,两人双双被判名誉侵权,各自向对方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昨天,29岁的小磊(化名)在她舅舅的陪同下来到报社,向记者讲述了她的经历。

目前,她已向市一中院提起了上诉。

  面对跪求 她放弃报案

  原音:“像你这样纯洁的女孩是很难找的,我肯定会娶你”

  ■网聊认识男老乡

  小磊个子很高,头发染着颜色,指甲上还画着小花。在讲述的过程中,她一直低着头,长发几乎盖住了半张脸。

  小磊的父亲在她高三时去世。大学毕业后,为了挣钱供弟妹读书,她来到北京闯荡,后在北京某杂志社工作。小磊一直没有恋爱,2005年7月,她在网上认识了比她大1岁的老乡刘某,对方在京城某大单位从事宣传工作。“聊了一两次,他就让我给他发张照片。开始我有些犹豫,后来想,老乡嘛,认识了可以互相帮忙。”小磊说。她也看到了刘某发过来的照片,第一印象觉得他文质彬彬的,很善良的样子。所以,她欣然同意见面。

  ■“引狼入室”遇劫难

  2005年7月的一个傍晚,两人在紫竹院公园见了面。“他说起大学时的感情经历时哭了,我一直安慰他。”晚上10点,小磊准备回家。刘某提出,他家住清河,打车回去要70多元,太贵了,不如两人聊个通宵。这样,两人就在附近的一个露天广场坐了下来。天快亮的时候,疲惫不堪的小磊想回家睡觉。“他提出要送我回家,到我家门口的时候,他提出要进去认认门,我不好意思拒绝。”到家后,两人先一起玩了会儿电脑。因为困得几乎睁不开眼了,小磊就让刘某自己玩,她上床休息。早上9点多,小磊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见刘某正坐在床边看着她。“在我没有任何抵抗能力的情况下,他强行把我压在了身下。当时窗户大开着,我家又紧邻过道,所以我没敢吭声。”

  ■她慢慢被感动了

  小磊说,事后她本想报案,但刘某一直跪在地上哀求她,说他从农村考上大学,现在有了一份好工作是如何艰辛,几乎每步都是爬过来的。他如果被抓了,这一切都毁了,而他失去劳动能力的父母也没人养活了……“像你这样纯洁的女孩是很难找的,我肯定会娶你!”刘某流着眼泪信誓旦旦地说。“经过协商,我认命了,不去告他,以后我们以男女朋友关系相处。”

  等刘某走了以后,小磊越想越觉得被欺负了。尽管刘某事后经常发短信和打电话过来,表示要对她负责,但她态度很坚定,说死也不会跟他,因为他强奸了自己。2005年9月初的一天上午,两人又在网上相遇了。小磊赌气地说,要随便找个人结婚,反正不找他这个败类!刘某当天下午就赶到了小磊家,又哭着说是自己害了她,让她不要随便嫁人,一定要等他。“我被感动了,觉得他对我是真心的。”那次以后,小磊对刘某的感情悄悄发生了变化。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