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蔬菜大棚暗藏“气体杀手” 青县3菜农取暖中毒身亡

  本报沧州电(记者刘树鹏)蔬菜大棚严实的外膜能够保暖,但也“暗藏杀机”。近日,青县曹寺镇连发生两起事故,3名菜农在夜晚进入大棚给取暖炉添煤时,因吸入过量的一氧化碳,经抢救无效死亡。

  这两起事故分别发生在曹寺镇的顾庄子村和曹寺村。

据村民介绍,顾庄子村因一氧化碳中毒而死的两人是连襟儿,两人一起在村里弄了个黄瓜大棚。这时正是育苗的关键时期,1月22日晚上大约9时多,二人一起进入大棚,给取暖炉添煤。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家人发现二人迟迟不归,到大棚匆忙查看时,发现二人已倒在棚内。于是,家人一边抢救,一边打110报警。

  据王召庄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被熏倒的人已被送往医院,再赶到青县医院时,已接近凌晨1时,但一氧化碳中毒的两个村民已不治身亡。

  据知情者说,就在顾庄子村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一天前,曹寺镇曹寺村也发生了类似事故,一名村民死亡。当地一名菜农说,往年大棚内也有煤气中毒的情况,但死亡的情况很少发生。

  青县曹寺镇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非常重视菜农的安全教育,为了预防发生大棚一氧化碳中毒事故,他们经常组织人员到蔬菜专业村宣传有关知识。对于记者所采访到的这两起事故,他们并不知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恋爱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