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有车主表示:若“新光”收费将重走洛溪

  新快报讯(记者 陈红艳)“新光快速路如果收费,哪怕只收5元,现阶段我可能还是重新选择‘走回’洛溪大桥。”“新光快速太多出入口没有开通,去往南奥、华南碧桂园等地都要兜圈子,要收费我还是走洛溪或者华快更方便。

”昨天,听闻新光快速路收费5元的申请获批,随时可能结束免费试通车开始收费时,不少番禺车主都表示自己可能“走回”免费的洛溪大桥。

  南国奥林匹克花园车主徐小姐说,她昨天下午刚去体验了一回新光快速路,路上车并不多。“这么快就要收费了么?如果开始收费,我肯定不会再走‘新光’了。因为‘新光’离我家最方便的汉溪路立交尚未开通,我现在走‘新光’要兜个大圈才能上迎宾路立交,而新滘中路拐入广州大道路段有点塞车,我昨天经行‘新光’到岗顶,只比走洛溪大桥快了两分钟,所以它要收费的话,我不如走洛溪呢!如果赶时间,那就选择华快好了。”

  “尽管‘新光’收费便宜,但是大石、汉溪路立交、南大路立交等都没有开通,整条路现在走起来还很不方便,所以如果现在就开始收费,我也会放弃‘新光’,重走洛溪大桥。”就职于某国企的杨先生坦言。

  华南碧桂园一位经常往来机场的商务人士刘先生说:“我还是会选择走华快。因为华快已经连通北二环、机场高速等高速公路,我从番禺直接走华快就可以直接去机场了,节省很多时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