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诊所长期向吸毒者卖安定 涉嫌贩毒夫妇已刑拘

  在淮南谢家集区谢四村开个体诊所的韩某某和张某某夫妇,为牟取暴利,大肆向吸毒人员提供国家管制的2类精神药品安定针剂,夫妇俩因涉嫌贩毒,于1月19日被刑拘。

  据了解,韩某某原系该市谢二矿医院的退休医生,退休后与丈夫张某某开了一家个体诊所。

去年11月9日,该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从抓获的一名吸毒女刘某口中获悉,他们在买不到毒品时,就到韩某某开的诊所内注射安定针剂缓解毒瘾。民警立即对这家诊所进行调查,调查发现,这家诊所长期大量向吸毒人员供应安定针剂,有的吸毒人员长期在这家诊所注射安定,已经对安定产生依赖性。调查还发现,用安定针剂稀释毒品海洛因效果会更好,该市有不少“瘾君子”都把这家诊所供应的安定作为毒品的代用品。根据向吸毒人员出售精神管制类药品视为提供毒品的法律规定,民警在掌握大量证据后,依法对这家诊所进行搜查,搜查结果令民警大吃一惊,在韩某某的诊所及住处共搜出安定针剂18000余支。

  据韩某某夫妇交代,他们两年前就向吸毒人员提供安定针剂,以每支0.5元购进安定针剂,转手以每支1.5元的价格卖给吸毒人员,仅供应安定针剂,每天就能挣200元至300元。

  目前,警方正对韩某某夫妇大量进到国家管制类精神药品的进货渠道进行调查,并建议有关部门牵头,对个体诊所进行清查。(韧毅、石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