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厦门生源毕业生享受多项新政策

  我市生源学生在校期间参加高一层次学历自学考试,毕业离校时或毕业后三年内取得国家承认学历,并取得规定报到证件的,可按最高学历参加我市单位招聘。也就是说,通过自学考试取得的学历直接被认可,就高不就低。

  待就业登记享受优惠

  实行待就业登记制度。

有就业意愿但毕业后三个月内尚未实现就业的,可到市、区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待就业登记。持证者可享受有关优惠待遇。

  如档案寄存在各级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两年内免费;免费参加市、区人事部门组织的人才交流大会;市人才网免费刊载求职信息。

  职业见习有补贴,包括生活费补贴、岗位补贴、意外伤害保险费。

  参加经批准设立的就业培训机构的培训活动,凭有效票据,可享受一次性补贴,补贴标准不超过600元。其中通过技能鉴定的,可享受一次性的职业培训补贴,中级培训、鉴定每人不高于800元;高级培训、鉴定每人不高于1200元。

  聘困难生给社保补贴

  今年起,用人单位招用持《厦门生源困难家庭毕业生就业优惠证》的“零就业家庭”、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等毕业生,并与其签订一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由市、区就业再就业资金按实际招用人数给予社会保险补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就业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