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帝企鹅日记”南京开篇

  本报讯(记者徐郁华)昨日下午,体形最大、最漂亮的企鹅——帝企鹅正式抵达南京海底世界。据悉,老大、张飞、友谊、友爱、冬瓜、二开这6只可爱的帝企鹅是由南极21次科考队带回国内,这也是国内第一批帝企鹅。

  据了解,帝企鹅平均身高为1.22米,来到南京的这批帝企鹅身高均在1米出头,体重在35至40公斤之间,年龄与性别均不详,南京海底世界教育部经理邓俊告诉记者,由于以前国内从来没有研究过帝企鹅,因此工作人员也没有任何经验鉴别其年龄与性别。

  最重要的是,帝企鹅生存的气温在0度至零下80度之间,如果温度超过0摄氏度帝企鹅就会中暑,一旦达到5度以上,帝企鹅就会死亡,而只有在零下80度的条件下,帝企鹅才能繁殖后代,这可是个大难题。由于目前南京海底世界帝企鹅的“家”平常温度只能在零下10度至零下20度之间,这相当于帝企鹅的“夏天”,但不能一直让帝企鹅过夏天啊,因此南京海底世界下一步将接受这个“艰巨而光荣”的任务——研究并解决帝企鹅的繁殖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