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武术学校学生发生纠纷 伤者曾获散打比赛奖(图)

  金黔在线讯年仅16岁的李某就读于贵阳市某武术学校,曾在一次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上获得第三名,不料日前却在放学途中,遭人殴打昏迷不醒,医院诊断结果为脑震荡。

  1月25日,记者在贵阳市二医脑外科病房看到了处于半昏迷状态的李某,躺在床上无法开口讲话。他的叔叔告诉记者,李某的医药费早已用完,现在停药4天了。几天前李某醒来的时候,家人曾要求他写过一份简短的书面材料介绍事情发生的经过。记者从李某书写的材料上了解到,他是在1月12日下午放学途中遇到了曾经的校友刘某,刘某说自己的弟弟被李某打了,听说李某“很厉害”,要把李某“整躺下”。
随后,李某就被拉进小巷遭到了一帮手拿棍棒的人殴打。

  据李某的叔叔介绍,李某平时待人友善,在学校人缘还比较好,但是性格内向。李某从小喜欢武术,于是上完初一就去了武术学校专门进修,并且成绩优异,靠着自己的拼劲于去年在福建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上力克强敌,拼出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李某的武术教练林老师说,李某在学校的时候爱和同学开玩笑,有时候有些过分。打人的刘某的家长则表示,是一个曾是该校学生的吴某打的人。刘某当天只是叫住李某,质问他为什么打他的弟弟。据了解,事发后武校方面曾表示慰问给李某家人2000元,刘某家人也给了李某4000元住院费。

  目前,二戈寨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