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布雷加斯已成定海神针 助攻之王如今只差进球

  比赛还剩最后15分钟了,坐镇主场的阿森纳在足总杯中还是0比1落后于博尔顿。这似曾相识于联赛中迎战曼联的比赛。当时法布雷加斯和罗西基联手从斯科尔斯脚下断下皮球,范佩西将球打进。

  随后又是西班牙中场策划的反击,亨利完成最后绝杀。

在与博尔顿的比赛里,场景被再现了。第76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外控球被梅特放倒,他亲自主罚出了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由图雷将球顶进,扳平了比分。

  如今的法布雷加斯已经成为了阿森纳最不可或缺的球员。由于上赛季他的出色表现,已经没有人把出生于1987年的西班牙中场和维埃拉做比较了。温格和他一口气签下了8年的合同,完全说明了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从去年8月份的联赛开始,至今的所有阿森纳正式比赛,法布雷加斯只缺席了两场。无论是联赛杯还是足总杯,无论谁被温格要求休息,都很难轮到法布雷加斯下场。尽管他也希望得到一定的休息时间,但同时也对此感到很骄傲:“我永远想打满90分钟,但我的队友也需要出场机会,不时调整一下应该也是必要的。没有人能保证在所有比赛中都能百分之百的发挥。”

  现在已经无人怀疑他在中场的作用和他的助攻能力了。这场与博尔顿的足总杯之外,法布雷加斯已经在英超联赛里完成了10次助攻,正在助攻榜上领跑。在谈到自己的助攻时,他说:“我对亨利和阿德巴约的了解已经很彻底了。我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样的传球,同时我也知道,只要我把皮球送到他们脚下,就一定能为球队得分。”

  然而法布雷加斯本赛季还有一项任务没能完成,那就是进球。在联赛开始之前,他曾经豪情万丈地宣布自己本赛季将打入15球,但联赛过半的时候,他还没能取得一个进球。在这个问题上,法布雷加斯自己也有些尴尬:“每场比赛我都会错过几个进球的机会,好在现在联赛并没有结束。我在青年队时的进球不少,我有这个信心。然而比起进球,把中场的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温格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