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汽“亮剑”自主战略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吴剑秋 北京报道

  近日,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来自英伦的心跳”的品牌发布会,发布了中国第一个自主国际汽车品牌“MG名爵”的全新品牌主张,并首次推出其全新品牌定位语“让心跳加速”。

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良、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南京名爵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建伟、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南京名爵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欣以及MG车主俱乐部主席

  Richard Monk、MG 车迷俱乐部副主席 Malcolm Eades也亲临会议现场。

  拥有83年悠久历史的MG品牌,一经问世,便风靡了整个欧洲,甚至改变了美国的汽车运动文化。作为经典的英伦品牌,在国际汽车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MG来到中国,不仅拥有了新的中文名称——MG名爵,同时也在中英文化的交融中被赋予了更新的文化理解和内涵。在讲到MG名爵的消费者定位时,MG名爵汽车总经理张欣做了进一步的说明:“这是一群取得了一定成功、但又不满足于现状,还渴望获取更大成功的人士。他们是不断向世界和自我提出新的挑战的前行者,总是处在不断努力和加速之中,渴望从成功走向更大成功。这种对未来的挑战,使他们拥有并享受着不断自我超越的兴奋感。”

  作为全球最大的车迷组织的代表——MG车主俱乐部主席RichardMonk先生也特地从英国赶来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并带来全球数十万MG车主对MG名爵的期待和问候。RichardMonk先生表示:“MG在世界拥有广泛的用户,今天这个伟大的品牌能够在中国获得新的发展,是令每一位MG用户都感到激动的事情。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但MG名爵项目所取得的进展令人难以置信,欧洲的MG用户已经重新享受到了与原MG相等甚至品质更好的零配件服务,而新的MG名爵轿车和跑车也很快就要下线。我相信,MG名爵能够为世界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对于MG名爵项目以及MG品牌的未来规划,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良表示:“MG名爵项目符合国家发展汽车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的相关政策,充分运用了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彻底打破以往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为主的中国汽车品牌发展方式,通过全方位吸收和传承国际知名品牌——MG,并实现引进吸收消化再创新、集成创新和原始创新三种形式的有机结合,开创了发展以中国人为主导的国际知名品牌的全新模式。MG名爵将充分利用MG的品牌效应和原国际销售网络,使自主国际品牌产品快速走向国际市场,打造一个真正的自主高端国际化汽车品牌,打造一个真正的国际化汽车企业。”

  相关业界人士分析指出,此次MG名爵品牌的正式发布,是中国市场第一次真正吹入了英系汽车产品的新风,有了纯正英伦车的参与,标志着中国汽车市场真正意义上的充分竞争时代的到来。这对于MG名爵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MG名爵能否顺利执掌中国英系车牛耳,对这份悬念破解的期待,也可以说又是一次“让心跳加速”的体验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欣 | 主席 | 王浩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