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节前有6只新股可打

  本报讯(记者林润)近来股市连续下跌,股民对打新股的兴趣又变浓了。春节前,打新股的机会还真不少,到目前为止,已经有6只新股确定在节前申购。

  今天,1.07亿股柳钢股份和3.5亿股重庆钢铁进行网上申购,它们不但“体格”相差不少,“身价”同样相差不少。

柳钢股份的发行价是10.06元,而重庆钢铁的发行价是2.88元,分别对应约14倍和约20倍市盈率。

  周四,将有3只中小板新股手拉手前来等候股民申购,分别是东港股份、紫鑫药业和康强电子。东港股份将在网上发行3000万股,它是商业票据印刷行业的龙头,预计今后几年年均增速达到12%左右,不过这个市场整体容量较小。紫鑫药业将网上发行2000万股,这家公司拥有相当数量的中成药生产核心技术。康强电子将在网上发行2500万股,它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引线框架生产企业。

  下周一,A股市场的第二只保险股将向股民招手,中国平安将网上发行不超过5.175亿股。这第二只保险股价格可不低,据预测,其发行价可能就要27元~37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紫鑫 | 柳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