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财经·资讯

  今年住房公积金缴交率将提高5%

  建设部负责人近日在此间强调将严格住房公积金管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不得低于法定最低缴存比例;超过法定最高缴存比例和基数的,要依法纳税。

  根据建设部作出的部署,今年将着力完善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政策,依法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逐步扩大到“包括在城市中有固定工作的农民工在内”的城镇各类就业群体。

据悉,各地将进一步落实管委会决策制度,加快公积金管理机构调整,加强监督检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资金安全。同时将发挥住房公积金改善住房条件的作用,研究向中低收入家庭倾斜的政策措施。根据建设部此前制定的工作目标,2007年住房公积金缴交率将提高5%。

  新华网

  通信价格成为价格违法案件新热点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近公布的查处价格违法案件情况显示,2006年全国查处通信价格违法案件同比上升65.59%,成为新增价格违法案件最多的领域。

  “通信运营商提供套餐、短信、手机上网等服务存在一定价格欺诈行为。”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指出。2006年新增价格违法案件较多的领域还包括成品油价格、电力价格。主要表现为:部分社会加油站擅自涨价,成品油批发企业违反配送规定将运杂费转移给用户承担;部分地方和企业不执行差别电价政策、享受脱硫电价但未开启脱硫装置、改变用电类别提高电价。

  新华网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春节上市

  本报讯(记者欧阳剑)春节期间,投资者除了娱乐休息,还可以开展理财活动。中信银行在2月16日至3月4日,推出了一期新的理财产品——中信银行人民币理财集合计划0702期。据记者了解,这个理财产品计划包含3个产品,募集资金均为5亿元人民币,期限为175天,预期年收益率为3.25%至3.52%,起始认购金额5万元至20万元人民币。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来向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发放信托贷款,用于奥运重点项目——首都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建设。

  中信银行人士表示,“06年以来,社会公众的理财意识空前高涨,对理财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中信银行推出的多支理财产品均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甚至一些理财产品在销售当天就卖完了。春节大假,可以说是投资者规划一年投资的黄金时间,在此期间推出理财产品,就是要为投资者在喜庆的节日里再添一份厚礼。”

  苏果春节七天掘金10个亿

  本报讯(记者欧阳剑)记者从苏果方面获悉,大年初一到初七的7天时间里,苏果掘金10个亿。仅在南京市场每天均销售就超过六千万元,同比增长28%。与此同时,苏果马群物流中心每日年货出货量超过17万箱,为外埠40家子公司近百家店铺提供源源不断的年货。

  苏果总部有关负责人表示,2007年春节期间,老百姓的消费又出现了不同于往年的特点和趋势。苏果生鲜加工配送中心潘经理说,从初一到初七7天南京市内的生鲜销售情况看,以往春节期间老百姓置办年货以“大鱼大肉”为主的状况在逐年淡化,今年春节期间有了明显的改观。苏果生鲜在市内每天销售1500万以上,最高的一天销售量达1800多万,相当于节前腊月二十八、二十九日均销售的六成多,其中蔬菜、水果销售额占据三成。这对于单价相对于肉类来说低得多的蔬菜和水果来说,是一个较高的比例。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春节期间,食品消费仍占“大头”。从老百姓的生活消费品购买来看,消费水平升级的趋势十分明显,超市的客单价及所购买的商品档次均有较明显的提高。苏果江宁黄金海岸食品部助理蒋文芹告诉记者:“我们店进口食品如葡萄酒、橄榄油等,销售十分火爆,某品牌的洋葡萄酒每天销售200箱以上,就连价格在90—110之间的‘橄榄油’每天也卖出上百瓶。”苏果大桥北路购物广场店总陆正华向记者介绍说,该店对面就是南京长途汽车客运北站,交通十分便捷,该店成为许多顾客春节走亲访友的便捷消费场所,一些大礼包、礼盒每天销量都在3000件以上。除此之外,一些价位在200元—500元的中高档食品类商品,销量也明显高于平时,显示出城乡接合部老百姓旺盛的消费需求及日益提高的消费水平。

  另据介绍,由于今年春节气候较往年温暖,超市卖场的百货类商品在春节期间的商品销售明显异于往年。苏果大厂钻石星城购物广场百货副理朱守梅说,该店几天来女鞋每天销售三万多元,休闲服装、运动服装及羊绒衫等春装每天销售都在七八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阳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