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首批录用者后天赴扬州

  报名人数增至600

  2月27日起,本报联合《扬州时报》开通的“空中就业桥”反响强烈。两天来,本报热线电话0551—2639488、短信10605513163333,收到的求职报名电话和短信人数已经突破600。

报名者大部分为农民工和大中专学生,其中也有部分企业高管和公司白领,他们争相表达了去扬州工作的意向。

   昨日一大早才打进电话的陈先生告诉记者,27日那天他打了几次热线电话,但是都占线没有接通。他说他是中技毕业,擅长电工安装维修,并持有特种作业资格证,求职意向是电工维修,安装,工资期望值是1500元,不知道这样的要求在扬州能否找到工作。和陈先生一样,来自全省各地的报名电话让本报热线热得烫手。八位报名者被录用

  2月27日晚,本报记者将第一天报名的近200人的名单发送给《扬州时报》,昨日,该报用整版篇幅刊登了这些人的求职信息。当天中午,《扬州时报》的刘继宝主任便高兴地给本报打来电话,称本报推荐过来的农民工中,已经有30多人被企业看中,有8人已经被企业通知来上班。刘继宝主任告诉记者,本报刊登了《扬州时报》的就业热线0514—7886677、7190000后,他们的热线也十分的火爆,两天来,有50多名我省农民工拨打了他们的就业热线,表达了自己的求职意向。

  昨晚,本报再次将600多名报名人员的名单反馈给扬州的用工企业,为供需双方牵线搭桥。广大求职者今天还可以继续拨打本报热线进行免费的求职登记。期盼促成“见面会”

  在与《扬州时报》的沟通中,该报财经新闻部张建伟主任告诉记者,目前扬州有招工需求的企业报名十分火爆,科技公司、休闲会所、鞋厂、牙刷厂、玩具厂等招工企业几乎涵盖衣食住行各行业,当地的高邮、宝应、江都、仪征各县市也有不少企业提供了就业岗位。

  扬州一家旅游用品公司的陈经理表示,他有二十几个岗位虚席以待,主要工种是缝纫工和包装工,工资待遇900~1400元/月,多劳多得,包吃包住。他说:“我们企业也有安徽的职工,他们都吃苦耐劳,在企业中表现非常好,所以非常欢迎安徽的求职者来我们企业工作。”

  《扬州时报》刘继宝主任告诉记者,开通“空中就业桥”引发的报名火爆景象让当地的用人单位非常高兴,“如果有可能,我们将于近期召集扬州的用人单位赶赴安徽举行大型招聘会”。同时,他们也希望安徽的求职者能组团来江苏扬州,从而形成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对接,让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工作。本报记者将赴扬州

  3月3日,首批已正式通知录用的8位报名者和数十位已有就业意向的农民工将赴扬州,届时,本报两名记者也将一同前往,除了将全程记录我省求职者在扬州找工作的点点滴滴,本报记者还将实地调查扬州的劳动力就业市场和就业保障、待遇等一系列问题,为后来的报名者提供就业参考。本报记者 袁星红 周晔 朱艳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