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巡夜被打伤 肇事方主动担责后反悔

  保安巡夜被打伤 索要手术费碰壁

  肇事方主动担责后反悔

  本报讯 (记者赵晓路)63岁的王振伟在工地巡夜时被打伤,打人者所在公司的工头事后主动提出承担所有医疗费,并在派出所签字立据。然而,当老人即将手术时,工头反悔了,拒付手术费。

昨天下午,这名曾主动担责的工头在派出所写下“承担不起”的字据,致使迄今已经住院10天的王振伟陷入困境。

  保安抓“贼”被打

  出事前,王振伟在东四环外的“泛海国际”工地做事,他所在的保安公司负责该工地7栋楼的安全。同时,这家公司是王振伟的儿子开的。

  2007年12月25日早晨5点左右,王振伟发现一个小伙子正往院外搬运钢管,已搬出五六根。“小偷!”他大喝一声,快步上前制止,不料被对方打倒在地,“我倒在地上后,他又使劲踹我后腰”。王振伟被打得动弹不得,好在他的同事———保安班长王虎等人闻讯赶来,将打人者制服。

  打人者事后“失踪”

  该男子是上海聚隆绿化公司北京分公司(下称绿化公司)的工人,这家公司承包了“泛海国际”的绿化工作。在王振伟被送到武警总医院治疗期间,打人者被其工头于某带走。

  “于某让打人的小伙子回宿舍呆着。”王振伟的儿子小王说,他因此和于某发生口角,并报警。可民警赶到后,打人的小伙子已找不着了。

  肇事方主动担责

  两天后,小王和于某到朝阳东风派出所商量善后。当着民警的面,于某表示愿意承担所有医疗费用,并签字立据,同时支付了5000元住院押金。

  反悔后拒付手术费

  今年1月2日,医院通知家属:王振伟腰椎滑脱必须进行手术,需交4万元手术押金。小王向于某要钱,未果后向派出所反映情况。之后,经工地分包项目部协调,于某仍未支出一分钱。

  据分包项目部劳资科负责协调此事的曹先生介绍,他多次找于某商谈,但于某推说“自己做不了主”,他又找到绿化公司,公司经理也拒绝垫付。

  昨天下午两点,东风派出所内,于某声称无力承担,绿化公司的一名经理说“这是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这次,于某再次签字立据,表示“承担不起,不再付费”。

  于某告诉记者,打人的小伙子是他招来的巡夜人员,事发时上班才4天,当时并没有偷东西而是在清点钢管。于某否认自己有意放跑嫌疑人,“人不见了我也没办法。原本还以为是小伤,没想到治疗费这么高,我只是这里的班组长,根本承担不起”。

  对此,东风派出所民警表示,正在追查打人的小伙子。目前,警方已保管于某的两份字据,如此事进入司法程序,警方将适时提供。

  “我们正在考虑通过法律途径为父亲拿到手术费。”小王说。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