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千岛湖引领中国婚纱旅游新风尚(组图)

  日前,由杭州千岛湖风景旅游局、《人像摄影》杂志社共同推出的千岛湖“大开摄界”人像摄影大师婚纱、人像摄影作品创作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10多位旅游婚纱摄影和人体摄影名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千岛湖以“天下第一秀水”著称,湖水清澈,水体洁净。
著名的饮用水“农夫山泉”就来源于此并成为知名品牌。也许是得益于秀水的滋润,千岛湖1000多个大小岛屿上森林茂盛,森林覆盖率在95%以上,是我国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千岛湖如画的风景,丰富的色彩,都给来自国内外的摄影大师们带来了无限的创作灵感。

  近年来,随着婚纱旅游概念的流行,千岛湖景区知名度的上升,青年人逐渐成为千岛湖主要的客源,尤其是今年各婚纱摄影机构和千岛湖旅游局合作推出千岛湖婚纱旅游基地的建成,更让这里的婚纱旅游生意火爆,千岛湖接拍各地的婚纱旅游客户逐年上升。

  一家普通的婚纱摄影店老板表示,以前接拍婚纱摄影的绝大多数是本地客户,但近年来外地慕名而来的客户逐渐成为主要客源。尤其是今年,已经接拍外地的婚纱旅游客人245对,进入3月后,平均每天都接待五六对。目前,摄影店遇到的问题是人手不够,为此,他们正招兵买马,准备扩大经营。

  据千岛湖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婚纱旅游是一个新兴的旅游市场,千岛湖近几年这一市场的份额正逐步提升,千岛湖一流的生态环境,绝美的自然山水风光,非常适合拍摄婚纱照。尤其是能见度在7米以上的500多平方公里的水域,在全国是绝无仅有的,如此纯净的水,也是爱情的绝佳见证。

  千岛湖邀请全国著名摄影家共同参与“大开摄界”人像摄影大师婚纱、人像摄影作品创作活动的目的,就在于将这一优质资源通过摄影家的作品传播到全国各地,把千岛湖打造成全国婚纱旅游新的风向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