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山西运城打造汽车制造运输设备产业链条

  本报讯(记者罗娟)山西省运城市副市长张建喜近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表示,运城将通过不断加大结构调整和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打造汽车零部件和汽车制造业链条。

  据张建喜介绍,目前运城市有汽车零部件企业18家,总资产达120亿元,汽车及零部件产品20余种,主要以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铸造件和机械加工等为主。


  整车方面,通达集团年产10万辆重卡项目正在建设,预计今年8月份整车下线。零部件方面,配套一汽、二汽等30多个厂家年产汽车缸体盖10万吨、车桥7万台、离合器5万台、变速箱壳体35万件、柴油机30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铁路牵引电传动装置专业化研制企业,运城永济新时速电机电器有限公司先后为中国铁路5次大提速内燃机车提供了96%以上的电机和78%以上的电控装置。此外,作为资源型城市,运城的氧化铝、电解铝、金属镁等原材料产品在全国均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运城汽车及运输设备产业的发展,有资源、有环境、有政策,但是缺资金、缺技术、缺专业人才。”张建喜坦言,此次参加车展主要就是为了吸引资金,引进人才,将已成为该市新兴产业的汽车制造运输设备业的发展推向更好的阶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