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湖南:让地震灾区技校学生进最好学校

  新华网长沙5月27日电(记者黄兴华)记者从湖南省有关部门获悉,连日来,湖南省精心准备,确保四川地震灾区入湘技校学生进最好的学校,上最好的专业。

  四川特大地震灾害使当地部分技工学校发生垮塌,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统一部署,湖南决定接收350名技校学生入湘完成学业。


  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已对全省范围内的技校进行摸底调查,准备将入湘学生安排到师资力量强、办学特色明显的学校,让他们上就业前景好的机械电子、数控技术等专业。据透露,这些学生将在湖南学习1年至2年,每个学生每年所需交通费、生活费、学杂费等费用全部由所在学校负担。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