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平安为四川遇难失踪警员快速理赔(图)

  5月28日上午,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前右一)深入四川地震灾区绵阳,将一千万元预付赔款送达四川省武都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指挥部。中新社发霍潺 摄

  中新社成都五月二十八日电(记者肖龙联)四川省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以来,四川共有三十二名警察遇难,十余名警察失踪。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今天来到四川省公安厅为遇难的警员理赔二百一十万元人民币。

  五月二十七日,简朴的中国平安成立二十周年特别晨会结束后,马明哲当即赶赴四川灾区,现场部署指导快速理赔工作。
马明哲表示,平安始终牵挂着汶川地震中每一位受难者和援救者,平安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和受灾客户抗击一切困难,重建家园。

  据悉,平安产险与四川省公安厅于二00七年底签订保险合同,为全省警员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提供保险保障。此次地震造成四川公安系统在灾区的多处派出所垮塌,已确认遇难者三十二人,失踪十余人,受伤九百余人。为使灾区的警员及家属尽快获得理赔,平安产险决定先期给付四川省公安厅二百一十万元万预付赔款,以支持公安厅妥善解决遇难警员的善后事宜。

  四川省公安厅一位副厅长在理赔仪式上说,对中国平安快速理赔表示感谢,特大地震发生后,全省公安系统的警察快速出动奋力抢险,为抗震救灾作出了贡献。他说,地震发生以来,全省的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与同期相比减少,治安秩序良好。

  据了解,今天上午,马明哲还深入四川地震重灾区,在绵阳将一千万元预付赔款送达四川省武都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指挥部。四川省武都引水工程曾被邓小平誉为“第二个都江堰”,武都水库坝子位于四川地震重灾区江油市。平安产险于二00五年五月与武都水利水电集团签订保险协议。“五·一二”地震发生后,平安产险迅速聘请国内知名工程项目公估理算人员对项目进行跟踪理算,并制定出详细的理赔方案,根据平安产险理赔人员会同公估人员二十二日、二十三日的现场查勘结果,平安产险当即决定向武都水利水电集团先期给付一千万元预付赔款以帮助被保险人恢复灾后生产。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