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交通厅:254个极重灾区乡镇中通公路占94%

  截至30日中午,通往重灾区的国省干线公路已经抢通9条,正在打通的干线公路4条;全省确定的254个极重灾区乡镇中,通公路的乡镇达239个,占94%。省交通厅厅长高烽在昨(30)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灾后重建规划的制定已经启动,初步制定提前启动一批控制性重点应急项目建设计划,包括都江堰至汶川高速公路、干线通往极重灾区县的几条公路、三座桥梁和3000公里极重灾区的农村公路等。


  这次地震灾害造成21条高速公路、15条国省干线公路、2756条农村公路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等结构物受损,受损里程2.2万公里。据不完全统计,我省交通基础设施损失达580亿元,接近前3年我省交通建设完成投资的总和。(记者江芸涵) (来源: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