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路甬祥前往都江堰视察灾后重建工作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一行前往都江堰市视察灾后重建工作,并看望慰问当地受灾群众。

  路甬祥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青城山脚下的中科院华西亚高山植物园,查看受损严重的建筑物,慰问植物园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视察过程中,路甬祥指出,一定要尽快建好临时过渡房,把受灾群众的生活安定下来;同时,要尽快启动灾难后重建的选址、规划工作,把新的植物园建得更稳固、更漂亮。

  “家里面有没有人受伤?”“在这里生活的条件怎么样啊?”走进都江堰幸福家园受灾群众安置点内的活动板房,路甬祥与临时居住在这里的受灾群众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
路甬祥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和帐篷小学教师,并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我市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工作的有关情况。他叮嘱当地干部一定要照顾好受灾群众,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抓紧做好规划,搞好灾后重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泽南等参加。(曹静)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