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侨商提供万余职位帮助地震灾区民众就业(图)

  6月25日,由中国侨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侨商心系灾区,襄助万人就业”行动在成都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侨联即率浙江、江苏、广东、北京等七个省市侨联和四十余家侨商企业代表赴绵阳、青川、绵竹开展首场现场招聘会。据介绍,全国各省侨商企业将分批次在四川地震灾区招收约13700名员工。图为侨商企业代表在绵阳招聘现场聚集了众多灾区居民前来咨询报名。中新社发黄荣 摄

  中新社成都六月二十五日电(霍潺)由中国侨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侨商心系灾区,襄助万人就业”行动今日上午在成都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侨联即率浙江、江苏、广东、北京等七个省市侨联和四十余家侨商企业代表赴绵阳、青川、绵竹开展首场现场招聘会。


  据中国侨联副秘书长高景远介绍,全国各省侨商企业将分批次在四川地震灾区招收约一万三千七百名员工。首场现场招聘会为期三天,将为灾区群众提供四千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管理、法律、旅游、建筑等四十余个领域。

  高景远表示,通过首场招聘会,侨联将联合有关方面,针对灾区实际情况进行研究,不断调整招聘计划,更有针对性,更好地解决灾区群众的就业问题。

  据了解,在劳动保障方面,企业将按规定为员工办理保险,并进行培训和心理辅导,生产生活方面也会给予适当的照顾。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