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黑龙江:电煤储备持续低水平

  《第一时间》9月5日

  标题:专家:能源价格改革不必等待油价走低

  正文:首先来关注我们经济频道的“保增长控通胀”系列报道。

近期国际油价快速下跌,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国际油价跌幅近30%,回落到目前的110美元上下。一些专家认为虽然这个价格仍然比较高,但是这种大幅下跌还是为理顺国内能源价格提供了时机。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周大地表示,我国应该尽快解决成品油的价格机制问题。

  周大地表示,国际油价涨跌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预测油价走势就必然要看全球经济态势,目前各方关于经济发展的趋势尚且存在多种观点,未来油价是上涨还是回落更是没有一致答案,因此没有必要按照国际油价的行情来进行我国成品油价格调整。我国能源价格改革不必等待国际油价走低才择机而动,关键是要尽快解决成品油定价机制问题,把燃油税加到成品油价格组成内容上,让价格确实反映资源性产品的稀缺程度。

  周大地坦言,目前,政府对石化行业的财政补贴既不符合公平原则,也不利于产业调整。而现在中国对进口原油的依存度已经接近50%,这也使得中国成品油价格不能长期背离国际市场。 据了解,目前中国的成品油价格每吨大约比国际平均水平低1000元人民币左右,差距最高时,每吨比国际水平低5000到6000元人民币。

  标题: 发改委:紧急叫停煤制油 仅两示范项目获保留

  正文:在国际油价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对替代能源的需求就非常强烈。而从上世纪三十年代开始,将煤液化变成油,替代石油作为燃料,就一直是被各国广泛关注的技术,并且也已经得到应用。但是近日发改委发出通知,对我国的煤制油项目紧急叫停,只有两个示范项目得以保留。其中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发改委在通知中指出,经报国务院批准,目前只有已开工建设的神华集团公司煤直接液化项目可以继续开展煤制油示范工程项目,而宁夏宁东煤间接液化项目,需在认真进行可行性研究后按程序报批,在未获批准前不得擅自开工。除这两个项目外,一律停止实施其他煤制油项目。 据了解,此次发改委叫停大部分煤制油项目,是因为近年来,随着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和国内成品油需求增长,不少企业纷纷开展煤制油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有的还规划了很大的煤制油建设规模。但我国煤制油目前仍处于示范工程建设阶段,不适合全面铺开。 分析人士认为,遏制煤制油项目的一哄而起,对于节约和保护资源,缓解煤炭供应紧张状况有重要意义。

  标题: 发改委编后

  正文:据了解,虽然用煤制成的油价格相对比较便宜,但是按照目前的直接液化工艺,每生产1吨煤制油,将消耗4吨煤炭,而今年上半年,我国的煤炭价格在持续飙升后仍高位运行,因此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叫停煤制油项目,使得打压煤价的意图更加明显。

  标题: 黑龙江:电煤储备持续低水平

  正文:事实上,煤炭价格的上涨及煤炭需求增长等因素带来的压力已经非常严峻。在煤炭大省黑龙江,省内电厂的储煤量已经连续几个月持续在比较低的水平上。

  在哈尔滨第三发电厂储煤场,一些用来储煤的场地现在已长满了杂草,工作人员说,正常的电煤库存应该不低于十五万吨,但从六月份以来,电煤库存始终没有超过十万吨,近期库存更是降至年内最低点。哈尔滨第三发电厂副总工程师赵国锋:现在四个储煤场加起来,也就是三点五万吨,四台机组全部运行的话,只够烧两到三天。

  不仅在哈尔滨,黑龙江省内四大矿区电厂也不同程度出现了“煤荒”,在双鸭山,国电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现存煤量只够五天的使用量,大唐热电双鸭山有限公司面临同样的尴尬境地,进入九月份以来,原煤日缺口量达四万多吨。黑龙江省煤炭工业管理局介绍,供需失衡和价格上涨是目前电煤告急的主要原因。为保证电煤供应,黑龙江省日前已下发通知,要求煤矿企业在保证安全生产基础上加大生产。此外,黑龙江省还开始组织从内蒙古发运褐煤,龙煤集团也正对电煤进行抢装抢运,确保在十月底以前补齐对省内电厂合同电煤。

  标题: 电煤编后

  正文:刚刚提到黑龙江省组织运输的褐煤也叫柴煤,它比较容易燃烧,主要是用于发电厂的燃料,而焦化后的褐煤也可以做成煤砖用于炊事和加热。

  标题: 10月起企业股权出质受规范

  正文:今年以来,诸多因素导致一些中小企业的融资面临一定压力,为了能够帮助他们更好的发展,从10月1日开始,除了上市企业的股权外,股份企业的股权将可以进行质押从而获取银行的贷款。昨天,国家工商总局宣布,《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股权出质登记办法》将从10月1号开始施行。

  根据10月1日实施的《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股权出质登记办法》,今后,企业想要采用股权融资时,需要到工商部门将约定的股权进行出质登记。申请人应当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质权合同的合法性有效性和出质股权权能的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专家提醒广大债权人,在接受有关股权出质担保前,一定要进行认真审查,只有股权无问题,质权才有意义。国家工商总局企业注册局局长 郭志斌: (债权人)主要是注意这个出质的这个股权,是不是可以转让的,是不是可以出质的,这个非常重要,一定要注意股权权能的完整性,还有这个额度的真实性、有效性。

  据郭志斌介绍,目前工商部门只能办理“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出质登记。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已经被人民法院冻结的股权,在解除冻结之前,不得申请办理股权出质登记。

  标题: 个体工商户验照实行新规定

  正文:此外,昨天国家工商总局还表示,我国首次对个体户的验照方式进行统一和独立的规定《个体工商户验照办法》,也将从10月1号开始实施。而过去,个体工商户验照是参照企业年检进行的,由各省市分别制定。那么新的验照能给个体经营者带来哪些便利条件呢?来了解一下。

  个体户可就近验照

  新的验照办法下放了验照权限,市、县工商行政管理局以及大中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分局,可以委托工商所进行验照。这样,大大缩短了个体工商户验照的空间距离,节省了验照的旅途费用和时间。

  验照时间放宽2个月

  过去的验照时间为每年的1月至3月,这一期间正值春节假期,又是个体工商户经营旺季,验照时间过紧。新的验照办法将验照时间改为每年的1月1日至5月31日,为个体工商户申请验照提供了更加宽裕的时间。

  多种验照方式可供选择

  有条件的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可以实行网上验照,个体工商户也可以书面委托他人代办验照。

  验照不收费

  新的验照办法明确规定,验照不得收取任何费用。严禁利用验照乱罚款、乱收费、搭车收费、代收代扣其他费用。

  国家工商总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督管理司司长 刘俊臣:我们下放了验照的权限,过去是在大中城市的分局,或者市工商局,或者县工商局验照,那么这次全部下放到工商所,这样就方便个体户去验照。个体工商户:验照新规个体户可就近验照。个体工商户:验照新规验照时间放宽2个月。个体工商户:验照新规多种验照方式可供选择。个体工商户:验照新规验照免费 严禁搭车乱收费。

  标题: 股市观察沪深股市艰难翻红 观望气息依然浓厚

  正文:再来关注股市。在连跌三天之后,昨天沪深两市震荡起伏,最终两市股指双双以微涨报收。

  昨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股指小幅震荡,在银行股走低的影响下,沪指一路下探,还一度跌到2249.12点。随着买盘涌入带动股指走高,上涨的个股也明显增多,两市终于艰难翻红。尾盘时上证综指仅以微涨0.74点收盘报收。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2277.41点,上涨0.74点,涨幅为0.03%。深证成指收于7473.60点,上涨60.05点,涨幅为0.81%。值得注意的是,两市总成交金额为389.8亿元,比前一交易日下降了100亿元,显示由于缺乏利好指引,市场观望气氛依然十分浓厚。

  标题: 股市观察个股板块涨跌幅榜

  正文:昨天1700多只个股中,有一千多只个股出现上涨,那有哪些个股表现抢眼呢,一起来了解一下个股和板块的涨跌幅情况。

  位于涨幅榜前五位的个股分别是维维股份 上涨10.12%、红宝丽 上涨10.02%、川投能源 上涨10.01%、深深宝A 上涨10.00%和海立股份 上涨9.98%,其中维维股份的涨停与此前可口可乐收购“汇源”掀起的巨大旋风有着密切关系,投资者认为,维维股份作为中国豆奶行业第一品牌,规模不逊于汇源果汁,因此维维股份将面临不错的机遇。位于跌幅榜前五位的个股分别是哈药股份 下跌13.50%、鲁信高新 下跌10.03%、南方汇通 下跌10.02%、青岛啤酒 下跌9.36%和银座股份 下跌9.00%。昨天两市下跌的股票共有499只。再来看一下板块排名,位于涨幅榜前五位的分别是感光材料 上涨 3.69%、制笔行业 上涨2.23%、食品行业 上涨2.04%、有色金属 上涨1.97%和股指期货概念 上涨1.94%,位于跌幅榜前五位的分别是开发区 下跌0.94%、飞机制造 下跌0.79%、船舶制造 下跌0.76%、家具行业 下跌0.54%和航天航空 下跌0.46%。对于昨天食品行业的上涨,专业人士认为这也与可口可乐的高溢价收购汇源有关,因为这次收购显示出国际巨头对食品饮料行业投资价值的不同理解,势必提升市场对行业的估值水平。

  标题: 股市观察深交所发布新规 取消年报一小时停牌制

  正文:昨天,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布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8年修订稿)》,对上市公司停牌、信息披露等方面作出了新的规定,将从10月1号实行。

  首先,这一新的规定禁止大股东滥用控制权获取上市公司重大信息,要求上市公司董事会负责监督股东短线交易收益的上缴并及时对外披露。要求上市公司董、监事和高管,在持股变动要提前向交易所报备,证券事务代表买卖公司股票也必须及时公开披露。

  在停牌方面,取消年度报告、业绩预告等重大事项的一小时例行停牌,突出信息披露不及时、涉嫌违法违规、股价异动等异常警示性停牌;对于有市场传闻且出现股价异动的情况,将考虑增加盘中停牌,董秘还必须对公司传闻进行主动求证。长期停牌公司每5个交易日必须披露停牌原因及相应进展情况,以遏制影响市场效率的长期停牌现象,维护投资者的合法交易权。

  标题: 深交所编后

  正文:此外还有分析认为,与原上市规则相比,新的上市规则还有一个很大的变化是,调整了规则的适用范围,给境外公司到境内交易所上市预留了空间。

  标题:久联发展三名独董候选人被深交所否决

  正文:在我国的上市公司中,独立董事的职位往往很难引起别人的注意。不过昨天,一家上市公司、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应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他们将撤销此前推选的三名独立董事候选人。

  久联发展8月30号公布了拟提名的三名独立董事候选人名单及简历,其中一名独立董事还是上一届董事会的独立董事。但由于提名的三名独立董事候选人都没有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深交所对三名候选人都予以了否决。久联发展将重新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深交所建立了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信息库,要求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备案前必须经过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在此前,对没有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而任独立董事,深交所一般会表示关注,很少会提出异议。这次因为未取得资格证书而否决久联发展三名独董候选人在深交所还是第一次。

  标题:新闻背景:部分独董沦为签字工具

  正文:实际上,从今年6月份深交所发布的一份的调研报告中就曾指出,目前部分独立董事因为不尽职,已经沦为“签字工具”。那么深交所为什么得出这样的结论?独立董事的职责又应该是什么呢?

  所谓独立董事,是指不在公司担任除董事外的其他职务,并与其所受聘的上市公司及其主要股东不存在可能妨碍其进行独立客观判断的关系。

  证监会在上市公司董事会中引入独立董事制度,是为了让独立董事在监督公司经营管理、保护中小股东权益等方面发挥特殊的作用。

  但是今年6月,深圳交易所发布的调研报告称,2007年,深市公司独立董事参与董事会会议的出勤率超过97%,但发表的意见多为套话。中小板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内容基本雷同,年度工作总结表述空泛,有公司拟好后传真给独立董事签字之嫌;部分董事因不尽职,沦为“签字工具”。独立董事实质上并不独立。

  标题: 房地产降价风暴杭州:房产中介面临“冬天”

  正文:在房地产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开发商要促销,而房产中介的生意就更不好做了。最近,不少杭州房产中介已经开始关闭部分门店,进行调整。

  杭州目前有大大小小房产中介企业200多家,门店600多个。但是七月份以来,600家门店关了100多个。其中不乏一些知名中介,像21世纪、裕兴等加盟形式的中介,每家至少关了10个店。而盛世管家、华邦地产等直营模式的中介也做了一些调整。杭州盛世管家营运部副总经理 徐丽娜:关了两三家,在这个低谷调整,对我们来说伤害少一点。

  据业内人士估计,8月份杭州的房产中介房屋买卖成交量同比整体下降了至少50%,大部分门店每个月只能做成1-2单生意,不少门店只好选择转行或者暂时歇业。坚持下来的则纷纷通过扩展业务来增加盈利点,例如一手房代理、贷款咨询等。而有专家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房产中介应该做好过冬的准备。浙江大学房地产投资研究所博士 叶宏伟:房产中介的主业就是房屋买卖和租赁,租赁业务会有大的上升,但是买卖这一块会维持比较长时间的低迷状态,要做好长期冬天的准备。

  标题: 摩根士丹利筹建地产基金 中国成投资重点

  正文:虽然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陷入了低迷状态,但是国际上的一些投资机构却认为这正是投资的机会。路透社日前报道,美国摩根士丹利公司正在筹建一只规模在100亿美元的全球房地产投资基金,中国市场将成为一个投资重点。

  报道援引银行界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摩根士丹利正在筹建全球房地产7号基金,这也是这家公司一系列房地产基金中最新的一只。基金建立后预计将在年底前开始在全球投资。据行业人士预计,其中15亿美元或者更多的资金将在未来几年投向中国,主要瞄准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房地产项目。虽然目前有专家认为中国房地产存在泡沫,未来有下行风险,但包括摩根士丹利、百仕通在内的一些外国投资机构依然看好中国高端住宅和商务地产项目。行业人士还认为,摩根士丹利融资筹建这只投资基金的难度不大,因为亚洲经济体的新富裕阶层人数近年增长迅速,这些个人投资者成为摩根士丹利的一个主要筹资对象。

  标题: 国内财经快报

  正文:来看一组国内财经快报。

  标题:反洗钱现场检查处罚350家违规金融机构

  正文:央行的报告显示,2007年中国人民银行对4533家金融机构进行了反洗钱现场检查,全年共处罚金融机构350家,罚金共计2652.42万元,其中有34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4家证券期货业金融机构,以及5家保险业金融机构。

  标题:9月1日是停征“两费”的一条“红线”

  正文: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表示,各级工商机关将把9月1日作为一条“红线”,从这一天起坚决停征“两费”,绝不允许继续收费或变相收取“两费”。

  标题:安徽部分加油站缺斤短两

  正文: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通报了一批计量行政处罚典型案件,部分加油站依靠破坏加油机准确度、克扣油量,违法所得高达数百万。其中,有的加油站利用遥控器作弊,最大误差可达10%,每加100升油便少给10升。

  标题:出新疆棉花全部运完

  正文:记者从铁道部获悉,今年7、8两月,铁道部共调运棉花60万吨,比上年同期多运41万吨。截至8月30日,除历年积压的1.68万吨彩棉和8月21日开始收储的2.04万吨棉花外,其余棉花全部运完。

  标题: 国际油价继续下跌 收于107美元

  正文:来关注国际油价。由于上周美国汽油商业库存降幅小于市场预期加剧了投资者对能源需求疲软的担心,昨天,国际油价继续下跌,纽约市场油价创下5个月来最低收盘价。

  当天美国能源部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29日的一周之内,美国汽油商业库存减少了1百万桶,大大少于此前市场预测的180万桶的降幅。分析人士认为,库存报告中汽油消耗大幅减少,说明经济增长乏力和能源价格高企已经迫使普通消费者少开车以节省开支,而短期内美国国内对燃油需求下降的局面不会有大的改变。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6美元,收于每桶107.89美元,是4月4日以来最低收盘价格。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于每桶106.30美元。

  标题:美股市三大股指均暴跌3%左右

  正文:美国股市方面。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加剧,以及国际油价持续收低打压能源板块,4号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暴跌幅度在3%左右。

  美国劳工部此前发布报告称,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了1.5万人,达到44.4万人,结束了这一指数连续三周的下降趋势,同时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攀升,令投资者对将于周五公布的8月份就业报告忧心忡忡,这些都加剧了市场对美国乃至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344.65点,收于11188.23点,跌幅为2.9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8.15点,收于1236.83 点,跌幅为2.9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4.69点,收于2,259.04点,跌幅为3.20%。

  标题:欧洲央行决定维持主导利率不变

  正文:由于欧元区面临通货膨胀压力大和经济增长放缓的双重威胁,昨天,欧洲中央银行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会议后决定,将欧元区主导利率维持在4.25%不变。

  欧洲央行的这一决定与分析人士的预期相符,目前过高的通货膨胀率导致欧洲央行难以采取降息措施来刺激欧元区经济恢复增长。分析人士预计,欧元区目前的主导利率水平将维持到今年年底。此前,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字显示,欧元区8月份的通货膨胀率以年率计算为3.8%,比7月份略有下降,但远高于欧洲央行为维持物价稳定所设定的2%的警戒线。今年7月初,由于欧元区通胀率不断攀升,欧洲央行曾宣布,将欧元区主导利率由4%提高至4.25%。

  标题:英格兰银行 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正文:此外,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昨天也宣布,继续将基准利率维持在5%的水平不变,这已经是英国央行第5次连续作出这样的决定。分析人士认为,英格兰银行决定不降息的原因是目前英国通胀压力令人堪忧。7月份英国的通货膨胀率达到4.4%,也是1997年以来的最高纪录。此外。目前英国经济房地产市场大幅下滑、失业人数增加、消费者信心低落等下行风险增多。这些都使得英格兰银行制定利率政策的难度明显加大。

  标题: 伊朗拟货币去零抑通胀

  正文:前段时间,通货膨胀率高达百分之两百万的津巴布韦,删掉了钞票上的十个零,显然这给其他国家不小的启发,最近伊朗就准备借鉴这个方法,抑制本国严重的通胀。

  一年时间食品价格上涨3倍,房屋价格上涨两倍,严重的通货膨胀是伊朗央行目前面临的最严重的问题。伊朗中央银行行长霍拉萨尼近日表示,为平抑眼下高通胀,货币专家正研究3种可行方案:去掉货币面值上的3个零或去掉4个零,或把里亚尔大幅升值。根据政府6月公布的数据,伊朗的通胀率高达26%。一些独立经济学家认为,实际通胀率可能超过30%。霍拉萨尼在采访中承认,里亚尔购买力急剧缩水,30年前能用25里亚尔买到的东西现在需要1万里亚尔。此外,硬币已经非常不实用,如果有人想用硬币买个面包,得带上一公斤硬币。接下来,伊朗央行会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研究货币改革方案。

  标题: 美国投资者被骗购10亿美元债券

  正文:美国司法部官员日前表示,两名前瑞士信贷经纪人已经被以诈骗罪起诉。他们以欺骗的形式,把10亿美元的高风险次贷伪装成低风险债券向投资者进行销售。

  现年35岁的前瑞士信贷经纪人佐洛夫和36岁的巴特勒告诉投资者他们购买的债券有学生贷款支持,但实际上这些证券是由部分与次贷捆绑的有风险的债券组合支持的。投资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高风险抵押支持贷款。两人在近三年的时间内一直在以这种方式欺骗他们的客户。他们的行为直接导致在2007年8月份市场冻结后,客户被套牢了超过8亿美元的非流动性债券。在银行发现了他们的错误行为后,这两人已经于2007年9月份离开了银行。

  标题: 默多克可能有意收购《纽约时报》

  正文:美国《名利场》杂志最近报道说,传媒大亨、新闻集团掌门人•默多克有意收购《纽约时报》,而且还曾经考虑收购彭博新闻社部分股份。这篇文章的作者是眼下在为默多克写传记的一名《名利场》杂志记者,他说默多克曾经计划,只要美林公司出售彭博社股份,他就会毫不犹豫买下。虽然这一交易没有发生,但默多克随后成功收购了《华尔街日报》,而且现在他又盯上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报纸之一《纽约时报》。文章说,《纽约时报》对默多克而言是难以抗拒的诱惑,目前,新闻集团尚未回应这一报道。

  标题: 印度塔塔汽车主席表示Nano车将如期面世

  正文:近日有消息称印度塔塔公司的新款超低价车Nano可能会因为工厂关闭风波而推迟上市,不过昨天,塔塔汽车公司主席明确表示,Nano依然将按计划在10月推出。

  塔塔汽车主席兰塔恩•塔塔在新德里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公司都将竭尽全力按原计划在10月推出Nano。由于之前和当地居民发生土地征用冲突,公司打算重新选择生产厂址,这一决定很可能会提高生产成本,降低汽车产量。近日,塔塔集团为了制造Nano而投资3.5亿美元在西孟加拉邦辛古尔市建造的工厂因为遭到众多抗议不得不被迫关闭。这款号称“世界最便宜汽车”的四门Nano轿车原计划在今年10月上市,售价约为2300美元。

  标题: 翠鸟航空逆市而上 开通豪华新航线

  正文:根据最新统计,由于高油价和空运需求下降,今年全球航空业预计将亏损52亿美元,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总会有人喜欢逆流而上。近日,全球仅有的6家五星级航空公司之一的印度翠鸟航空公司,就首次推出了一条豪华航线。

  在国际航空业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印度翠鸟航空公司近日却逆市而上,推出了从印度班加罗尔到英国伦敦的“五星级”航班。翠鸟航空总裁维贾伊•马拉亚表示,尽管高油价导致国际航空业面临巨大压力,但往来于印度的国际航空客运充满活力,这是公司决定打造豪华航班的主要原因。 翠鸟航空总裁维 贾伊•马拉亚:这是印度航空企业首次开通班加罗尔到伦敦的航线这条航线中除了英国的竞争者没有人提供直航服务我认为我们有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并且我们了解市场。

  作为首家开通印度至英国直达航线的航空公司,翠鸟航空为这个航班上的旅客提供五星级的服务。乘客可以通过每个座位安置的卫星设备享受领先的机舱娱乐,包括电视直播频道,如BBC国际频道,彭博财经频道等36个频道,将近357个小时的节目。航班头等舱的旅客还可以尽情享受座位按摩器、外套熨烫、酒吧服务,甚至是眼镜清洁服务。翠鸟航空是印度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伦敦服务的推出也成为该公司对外扩张的标志。

  标题: 国际财经快报

  正文:下面来看一组最新的国际财经快报。

  标题:微软将参与日本NHK国际广电业务

  正文: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美国微软、日本NTT通信、伊藤忠商事等13家企业将参股日本广播协会明年2月开始运营的名为“日本国际放送”的国际广电业务。 这家新公司将通过卫星和网络24小时播放视频英语新闻和娱乐节目。

  标题:为确保原料供应 米塔尔将在南非开矿

  正文: 世界头号钢铁企业安赛乐•米塔尔集团最近宣布,计划在南非投资4.3亿美元,开发锰矿,以确保其原材料供应稳定。新矿区计划2010年开始投产,今年以来,安赛乐•米塔尔频繁在非洲出手,几个月内已经与多个国家签署协议合作开发铁矿。

  标题:日产成为美国新车市场黑马

  正文: 根据最新数据,8月份,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丰田、本田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都有不同幅度下跌,几大车商中惟有日产在美销量同比增加13.6%。一些车商认为,由于汽油价格回落,房价走势和制造业产出企稳,美国汽车市场有望触底反弹。

  标题:全球最大办公用品零售商史泰博季度盈利下降

  正文: 世界最大办公用品零售商,美国史泰博公司最近发布的2季度财报显示,盈利比去年同期下降16%,报告说,受美国经济放缓影响,小型企业客户缩减了办公家具和办公用品开支,导致办公家具、台式电脑、打印机和数码相机销售疲软。

  标题:联合国环境署与谷歌合作推出环保卫星地图

  正文: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昨天宣布,他们与美国谷歌公司合作推出环保卫星地图服务,使得网络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观察全球200个环境热点地区发生的变化。让人们更直观、更深刻地感受气候变化导致的后果以及人类活动对地球自然资源和环境的影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