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券商:股指连创新低加速赶底 观望或为短期策略

  昨天,上证指数开盘2143.40点,收盘2078.98点,最高2148.12点,最低2070.42点,下跌71.77点,跌幅3.33%,成交金额281亿元;深成指开盘7046.47点,收盘6876.24点,最高7072.19点,最低6852.81点,下跌189.21点,跌幅2.67%,成交金额113亿元。


  昨天两市延续加速赶底走势,大盘低开低走,再度出现单边暴跌走势。盘中多方放弃抵抗,午后大盘在权重拖累下加速跳水,恐慌抛盘蜂拥而出。虽然尾盘券商股一度反弹,但股指最终收于2100点之下,连创新低。成交量继续维持地量水平,市场交投清淡,在持续下跌中场内外资金均以观望对待。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杀跌成为股指创新低的罪魁祸首。在前期2300点区域,金融股在中报大增刺激下成为稳定大盘的中坚力量,而随着市场形势的恶化,金融股的补跌成为最大做空动能。昨天招商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股下破前期整理平台出现破位下跌成为大盘跳水的直接动力,而石化、煤炭、地产等板块连续的跌跌不休更是打压了市场人气。权重股杀跌的形势下,市场心态更加悲观,封杀了近期表现抗跌的券商板块的表现空间。

  目前市场的悲观心态成为影响大盘走势的主要因素。从6124点至今,大盘调整幅度已经超过65%,其间没有像样的反弹,连续的调整使得市场上各路资金趋之若鹜。近期,随着大小非解禁问题的长期存在以及市场对于未来经济发展的担忧等不断深化,市场成交量连创地量,而技术形态的恶化更是雪上加霜。股指台阶式下跌赶底的走势当中,抵抗多头溃不成军,各路资金均选择离场观望。在市场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之前,观望将成常态。

  综合分析,市场正处于加速赶底的过程中,权重股补跌使得后市更加不乐观。因此,观望在短期内或成主要策略。(航空证券)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