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湾同胞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逾十亿 五亿已落实

  中新社成都十一月二十五日电(霍潺)记者今天从正在此间召开的“西南四省市台办工作联席会”获悉,台湾同胞积极捐资促进四川省灾后重建,截至目前,共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十点一亿元人民币,其中五亿元已落实到九十六个灾后重建项目。


  来自云南、贵州、重庆、四川台办,以及西北地区和广西、西藏台办的五十余人出席了“西南四省市台办工作联席会”,围绕“加强合作,共谋西部地区对台工作新发展”的主题,就西部地区如何整合资源,发挥地方优势,促进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议认为,西部地区资源富集,地方特色突出,结合当地经济发展导向,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各项对台工作大有可为。

  会上,四川省台办副主任钟远超介绍了今年以来四川对台工作特别是抗震救灾期间对台工作的情况。他说,四川省抓住台湾局势发生积极重大变化和地震后台湾同胞更加关注四川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挥对台工作的优势,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