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湖南长沙县启动春季购房节 购房每套补贴1-2万

  长沙县启动春季购房节 购房每套补贴1-2万元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记者 刘怡斌)2月10日,为期三个月的长沙县春季购房节在星沙正式启动,有关购房优惠活动方案也正式出台。活动期间,长沙县按每套商品房建筑面积不同给予购房者一定补贴。

首批共有3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39个项目参与此次活动。

  购房可获财政补贴

  从2009年2月10日至5月10日,凡在长沙县范围内指定楼盘购买商品住房的购房者,所购商品房单套建筑面积小于100平方米的,每套补贴现金1万元;单套建筑面积在100-144平方米之间的,每套补贴现金2万元,此项补贴均由长沙县财政承担,这次所购商品房是以套为单位,购多套商品房者,所享受的购房补贴不受套数的限制。

  长沙县房产局副局长陈自力介绍,购房者在购房时应填写长沙县房产局盖章认可的申报表,并由开发商盖章确认交易。房屋在买卖成交后,购房者持申报表、已备案的购房合同和首付款凭证等,到长沙县个人购房财产补贴审核发放领导小组办公室办理购房补贴资格和补贴金额的认定审核手续,领取财政补贴现金券,交开发企业列抵房款。必须注意的是,在此次活动实施前已认购获购买的商品房或通过退房再购的方式(包括换名购买)改变备案时间的,不在补贴范围内。

  据称房价已到2006年水平

  “此次春季购房节的主要目的是支持外来人口到长沙县定居和发展,同时也是为了刺激县域人士的购房需求。”长沙县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铮表示,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去年全国房地产行业处于低迷状态,但去年下半年以来,长沙县房地产销售开始回暖,今年春节后十分火爆,今年一些房地产企业甚至不追求利润,争取大量优惠政策,把手中的产品销售出去。

  这位负责人透露,目前长沙县的房价相当于2006年的价格水平,如星沙城区中心的房价由原来的3000多元降到2600—2700元。此次购房节共推出高档、中档以及普通楼房,还进一步降低购房者的门槛,把购房补贴直接在首付上体现。

  未来三年投资770亿元

  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县将在未来三年推出十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十大民生和社会事业建设项目、十大产业发展项目、静态投资逾770亿元,将拉动巨大的跟进型投资和其他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为市民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

  今年,作为开发重点的6000亩松雅湖,投资达36亿,堪称长沙的“西湖”,彻底改善了这一区域的人居环境。另外,航空新城、武广客运专线、轻轨等项目也都将为城东带来新的机遇,长沙县的面貌将更上一层楼。

  历来以重工业称雄的长沙县,将因这些利民设施的建成而逐渐推动房地产、物流、服务业等其他产业的发展,从而促进整个长沙县经济结构的和谐稳定,并实现县域经济的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