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失踪航班中有6名本钢员工

2009年06月02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沈阳6月2日电 (记者郑少忠) 载有228名乘客的法航AF447班机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后,经确认有6名乘客为辽宁本溪钢铁集团公司员工。事件发生后,本钢迅速成立应急工作小组,一方面对失踪员工家属做好安抚工作,建立与有关部门密切联系的信息渠道,及时做好处理善后事宜的准备工作;另一方面确保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据本钢集团公司宣传部副部长刘大宏介绍,失踪的这6名员工为4男2女,其中包括一名公司高管人员。此次出访是经辽宁省政府批准,本钢派遣6名员工于5月17日出发去澳大利亚、巴西,针对进口铁矿石、矿粉长期协议事宜进行考察。

  此次考察本钢收获很大,原本期望这6人能够带着成果在6月2日回国,不料出现了意外。刘大宏说,从年初公司就在筹划此次商贸洽谈。由于集团公司确定到2012年产量达到1200万-1300万吨,铁矿石外购比例将大幅增加,加强与国外铁矿石巨头的合作显得十分重要。

  针对这一紧急情况,集团公司已于昨日夜间召开专门会议,采取应对措施,做好应对此事的相关工作:一是成立由办公室、劳人部、财务部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应急工作小组,现已全面开展工作。二是建立与政府相关部门密切联系的信息渠道,及时跟踪事态发展的第一信息,作好处理事件的准备工作。三是责成专人负责,给予亲情关爱,作好六位同志家属的安抚工作。四是组织专门的医护组,对六位同志的家属,提供及时的医护服务。五是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在作好关爱家属工作的同时,对当前生产经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的有序进行,确保企业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