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罗湖冷冻仓库发生火灾 10名工人被熏倒(图)

2009年06月03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剑摄影报道 昨日上午10时左右,本报接报称,罗湖区宝安北路与梅园路交会处一个冷冻仓库发生火灾,浓烟四起,10名工人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接报后,记者火速赶往现场查看。

  发生火灾的是罗湖区桃园路118号五丰食品(深圳)有限公司仓储分公司的冷冻仓库。上午10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失火的大楼共6层,其中2楼的冷冻仓库正是失火处。此时,火势已被控制,浓烟正逐渐散去,8辆消防车及大量消防官兵依旧停留在现场,用水枪不停向着火处喷射,以降低再次起火的危险。
部分消防官兵身背氧气瓶,数次冲进着火的大楼内抢险。失火处已用警戒线隔开,但仍有上百名市民围观。

  据目击者卢先生介绍,上午10时他碰巧经过此处。“我闻到有股刺鼻的味道传来,抬头一看楼上着火了,浓烟四起。十几名工人从楼上冲了下来,口中高喊着"着火了,快跑",我就赶快拨打电话报警。”据悉,由于紧邻笋岗消防中队,消防官兵在不到19分钟的时间里赶到现场组织抢险,急救车随后也赶到现场。

  该冷冻仓库负责人介绍,失火的仓库储存的是食品和药品,可能是冷储仓的保温层发生异常燃烧导致火灾的发生;保温层都是聚乙烯材质,所排放的气体均为有毒气体,具体起火原因还需消防部门进一步查看。在医院,记者了解到,被浓烟熏倒的工人一共10名,其中三男两女被接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另外四男一女被接往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深圳医院救治。其中两名男子失火后并未采取任何应对措施,吸入了大量有毒气体,需住院治疗;还有两男一女需住院观察3天,无大碍后便可出院;另外5人经过简单处理,当天便可出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