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下乡酝酿招标扩容 冰箱限价拟调整为3500元

2009年06月16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15日讯 下一轮家电下乡产品招标即将开始。海信科龙电器长沙分公司容声冰箱部总经理卢志刚今日表示,家电下乡冰箱招标价格可能会由此前的2500元提高至3500元。

  卢志刚说,总部曾派人参加财政部、商务部和行业协会召集部分冰箱、洗衣机和手机行业家电下乡中标企业进行的座谈,部分代表反映农村地区处于冰箱、洗衣机产品的消费升级阶段,最高限价为2500元的冰箱、最高限价为2000元的洗衣机已经难以满足市场需求。

企业提出,将冰箱的招标价格由当前的2500元调整至3500元左右,洗衣机产品的招标价格由2000元调整到3000元左右。

  “具体如何执行,还是要等相关部委通知。”卢志刚说,除了价格有变化,冰箱产品种类也有增加。此前企业同类产品的投标型号仅为15款,新一轮招标将允许企业将同类产品的投标型号增加至30款。记者 鲁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